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灣仔小巷 ♥ 親民價 ♥ 法式小店 Odelice !

假期可以睡個自然醒
然後悠閒的嘆番個 weekend brunch 咁就真是爽喇 !!!





勞動節假期,照顧一家大小的儍媽當然也要放假 ... 休息一天
儍媽瞓飽之後
儍爸帶了我們來到灣仔小巷的法式小店慢慢享受我們的 weekend brunch



早餐當然要食隻雞蛋 ...
儍媽點了份 ... Parma Ham Galette + Latte HK$95

帶有麥香的 Galette 食起來帶點煙靭又軟糯的口感
配上咸香的 Parma Ham、mozzarella 芝士和半熟的流心蛋一起食,咸咸香香,味道很夾
不只我愛食,連囝囝也愛呢 !!!



儍爸點了客 ... Crab Benedict with Hollandaise + Ice Coffee HK$135



底層是店家自製的炸蟹餅,外面香脆但不油膩,裡面仲有很多蟹肉,很足料呢!!!
上面再加隻 egg benedict 和香濃又 creamy 的 hollandaise 醬,又是一個好夾的配搭 ~~



愛海鮮的我們多點了一份 ... 新鮮青口 500g 配炸薯條 HK$175



上枱時,見到一大鍋滿滿的時令法國青口,很吸睛呢 !!!

雖然青口不太大隻,但是肉質很嫩,很鮮甜
配上白酒忌廉汁又多了淡淡的酒香,好味到想連個汁都飲埋

我當然唔會飲哂個汁 ...
但是鍋裡面吸滿了鮮甜青口汁的洋蔥、莞茜和蕃茄,全部都比我食清光 ...

囝囝就好欣賞又香又脆的炸薯條 ~~



之後,當然要點客 crepes ...
crepes 較薄身,口感香滑軟糯
配上我至愛的焦糖醬,煎香蕉和雲呢嗱雪糕,真是太滿足 ~~



食飽飽,在舒適的環境嘆番杯靚咖啡放空一下 relax 下,真是不錯



我的 latte,除了有靚靚拉花,仲有塊好好味的焦糖餅乾伴咖啡
儍爸的凍咖啡店和囝囝的蜂蜜薄荷檸檬冰茶



Odelice!
香港 灣仔 蘭杜街 2 號 9 號舖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