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季節限定】紫色浪漫。富良野薰衣草雪糕 ♥ i CREMERiA

儍媽很鍾意薰衣草的,除了因為是我至愛的紫色
也愛它清新的花香味,感覺很舒服,可以鎮靜和輕鬆心情

所以知道 iCREMERiaA 推出了新口味 ... 富良野薰衣草雪糕
在銅鑼灣逛完,就去附近的名店坊試下先 !!!



富良野薰衣草雪糕 HK$48 
可選擇脆筒或者杯裝,杯裝的底部加入日本玄米脆粒
而我鍾意它又香又脆的脆筒,所以揀了筒裝

粉紫色的薰衣草雪糕 ... 顏色很靚 !!! 很浪漫呢 !!!

質感細滑的軟雪糕,有淡淡的薰衣草清香味
薰衣草味是全天然由花瓣提取而成,香味不會太濃郁,囝囝也愛呢 !!!


抺茶控囝囝點都要食番杯至愛的抹茶軟雪糕至滿足 !!!


季節限定富良野薰衣草雪糕在以下分店有售:
旺角 朗豪坊 4/F Langham Place
銅鑼灣 名店坊 1/F Fashion Walk
銅鑼灣 世貿中心 1/F WTC

凡於朗豪坊、名店坊和世貿中心消消費滿 HK$50
即可獲得薰衣草雪糕  HK$10 現金劵一張 ... 數量有限,換完即止的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