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兒時的味道 ... 老三油渣麵王

現在的小朋友實在太幸福 ...
回想我的童年邊有咁多美食 ...
有一碗熱騰騰的豬油渣麵已經好滿足囉 !!!



這日就食番碗兒時喜愛的油渣麵


點了碗 ... 招牌油渣麵 HK$30 ... 已包了豬油渣、冬菇片和蘿蔔
如果嫌太少餸,可以好似食車仔麵咁加多幾款餸


炸至香脆的豬油渣放在麵上,冇被湯浸腍
豬油渣不只是肥豬肉,仲連著少少瘦肉,食落去脆卜卜但不會覺油膩

湯底是烚蘿蔔的水,所以很清甜
這是要了小辣,加了點辣菜莆更惹味


麵條可揀米線、上海粗麵或幼麵
但我都是覺得上海粗麵與豬油渣最夾




老三油渣麵王
香港 九龍 土瓜灣 新山道 4 號 長城大廈地下 1A 舖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