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新派和食 ... 和歌山 Wakayama Sushi & Bar

與友人在美麗華商場 shopping 後
直接上了樓上搵食,揀了我們都好鍾意食的日本菜


餐牌上有多款花茶,我們點了有排毒和養顏功效的金桂花茶
大大壼的金桂花茶味道清香,加了幾次熱水雖然味道變淡,但仍有淡淡的桂花清香味



韓式辣醬豬肉沙律
沙律裡面除了豬肉,還有滑滑的豆腐和爽脆的沙律菜
配上微辣的韓式辣醬,味道特別又開胃


刺身 7 點 ... 刺身放在階梯形的木架上,賣相很別緻 !!! 
像一件美美的藝術品,也是一道美味的階梯


七款刺身分別有吞拿魚、油甘魚、三文魚、黃鯛、甜蝦、赤羽太、帶子
每款刺身也新鮮甜美

第一次食的的赤羽太刺身味道不錯,魚味不算濃,肉質軟稔又有少少爽口
帶子大大隻又夠厚身,啱哂鍾意食帶子的我


燒吞拿魚鮫 ... 超大件的魚扒,啖啖肉 ... 爽呀 !!! 
魚皮燒至焦香,裡面的肉質還好嫩滑,油花滿咀
點少少加了辣蘿蔔蓉的柚子酸汁一起食就可以減去少少油膩感


大葉蝦膠天婦羅
大葉即是紫蘇葉,將紫蘇葉包著蝦膠再沾粉漿炸
粉漿不太厚咬下去鬆化,不油膩,仲多了份紫蘇葉的清香


甜蝦山葵醬油漬壽司
甜蝦上已經有一點山葵醬油不須另外點豉油和 wasabi
就咁放入口首先嚐到 wasabi 微微的辛辣味,咁更能帶出甜蝦的鮮味


鐵火卷天婦羅明太子醬
愛香口食物的我又試了這款創新的壽司,將吞拿魚卷沾少少天婦羅粉漿去炸
外面的粉漿很薄很香脆,裡面的米飯軟軟的,吞拿魚刺身仍是生的凍的
外熱內凍,又脆又軟,很特別呢 !!!



和歌山 Wakayama Sushi & Bar
尖沙咀彌敦道 132 號美麗華商場食西方 4 樓 4G 號舖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和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