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2016 首爾為食遊】仁川機場也可以買到 ♥ Hello Kitty 菓子 ♥ Hello Kitty 咖啡杯

【2016 年 3 月 24 日 TUE】

韓國有好多美食,靚衫,護膚品及化粧品 ... 實在太好買喇 !!!
但是估不到在仁川機場離境大堂的登機閘口附近的商舖都仲有驚喜 ...



話說當我們抱著依依不捨的心情 ... 慢步去登機開口準備等上機返香港的時候
見到有人拎著這隻咁可愛的 Hello Kitty 杯行過

於是 ... 我即刻周圍搜索喇 !!!


不遠處就見到這隻好可愛的 Hello Kitty ...

原來仁川機場都有這間韓國著名的傳統點心連鎖店 bizeun 
這兒有很多 Hello Kitty 菓子和蛋糕,絶對是手信之選




而我的目標就是這隻咁 kawaii 的 Hello Kitty 造型杯


只要比 3,500won 買一杯熱飲,可以擁有喇 !!!


我買了杯紫薯 latte ,好足料的 ... 好香濃的紫蕃薯味,飲到底仲有很多紫薯蓉


杯蓋有前又有後,加埋杯套十足原隻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迷還可以去埋明洞、弘大的 Hello Kitty Cafe 潮聖 ~~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喜好、口味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2016 首爾為食遊】行程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