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全方位頭皮膚及秀髮護理 ♡ Hairchitect Institute

早前,由於工作壓力的關係
皮膚及頭髮的狀態都不太好

這日就去了銅鑼灣的 Hairchitect Instiute 做個夏日頭皮膚護理先


其實頭和面部的肌膚一樣,除了在家每天護理外,亦要定期做頭皮膚檢查及深層護理的
以先進的專業儀器及產品令頭皮膚得到針對性的修護
頭皮膚健康,才有健康的秀髮


資深護髮顧問 Anthony 先為我進行了頭皮檢查
發覺我的頭皮及毛囊被厚厚的老化角質及殘留的洗護髮護髮產品阻塞住
令頭髮變得幼細脆弱,不夠健康粗壯,容易折斷和脫落

但情況不是太嚴重,只要進行 頭皮膚再生療程
徹底去除頭部皮膚的老化角質及化學殘留物,法除積聚的油脂、污垢和毒素
增強細胞的再生能力,平衡頭皮膚油脂分泌,改善髮質及白髮衍生問題


Anthony 先用薄荷洗髮水徹底清洗頭髮一次
冰涼的薄荷洗髮水好舒服,頭皮感覺涼涼的,可以舒緩緊張的頭皮和放鬆心情

接著,在髮根塗上專為護理頭皮膚的產品後
再輕輕按摩頭皮去除頭部皮膚的老化角質及化學殘留物



之後,Anthony 建議多做一個 綜合平衡油脂療程 ... 因為我的頭皮及頭髮一樣都較缺水
使用專利護髮產品分別為頭皮膚及頭髮加強保濕

頭皮使用專利頭皮護理產品,平衡及控制頭皮膚油脂分泌
舒緩因缺水引致的頭皮問題 ... 敏感、頭瘡、頭皮紅腫柔皮屑等

而髮絲使用專利的頭髮護理產品,深層修復髮絲
          

完成療程後,即時感到頭皮很清爽舒服,頭髮變得也輕鬆易梳理
護髮顧問 Anthony 也再次為我檢查頭皮狀況
發現頭皮上厚厚的老化質及化學殘留物水清除了,秀髮可以健康地成長

 

護膚顧問提供了一套適合我的自家品牌洗護髮產品
 ... 這套產品暫時只有 Hairchhitect Institute 及專業髮廊有售
咁我在家都可以繼續護理頭皮及頭髮




Anthony 也為家分享以上四點在家護理秘訣 ... 大家要留意喔 !!!

Hairchitect Institute 專業護髮中心
現已設立 專業護髮查詢熱線 ... Tel : 2882 2374 ... 費用全免的
遇到有關頭皮膚及護髮問題時,中心的資深護髮顧問會為你解決疑難

 
More information :
Hairchitect Institute
香港 銅鑼彎 恩平道 42 號 亨利中心 8 樓 全層
 
 
** 療程、產品及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 以上是以我的喜好、髮質和情況作出分享,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