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BIOTHERM 皇牌奇蹟水 ♡ 啟動水源再生力量

夏天除了要飲多點水,肌膚也需要好多水
最近,收到這支珍寶的 Biotherm 奇蹟水 ... 肌膚就唔怕唔夠水喇 !!!


Biotherm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 ... 是 Biotherm 最暢銷的產品嚟




奇蹟水灌注了高濃度具非凡再生功效的微水源再生因子
速效深透,激活肌膚再生並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功效


使用方法:潔面 > 爽膚 > Biotherm 皇牌奇蹟水 > 精華 > 面霜

** 使用前一定要先搖勻

 

奇蹟水透明水狀質感,水潤易吸收,還有淡淡清新的海洋香味
好似肌底液咁,爽膚後倒一些奇蹟水在手直接拍在面上
肌膚水嫩透亮有光澤,還可以加強之後使用護膚品的吸收力
所以使用後的肌膚水潤飽滿,狀態較穏定,平時常有的泛紅情況也有明顯改善


另外,我亦鍾意用奇蹟水來急救肌膚
早上起來,肌膚狀態不太好時,我會將奇蹟水沾濕化妝棉或紙眼膜
敷在缺水的地方 5 分鐘,為肌膚注滿水份和加強之後塗抹的面霜吸收
不只較易上妝,妝容亦貼服好多


**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Biotherm 提供

** 以上是以我的膚質、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