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開架 ♡ 護髮 ♡ 好物

我呢個儍媽不只儍,記性亦不是太好 ...
這份禮物送了嚟都兩個幾月 ... 現在至記得出文 ...

真是 sorry ... sorry ... sorry ...


這三件產品都是護髮用品 ... 用來打救我把亂草的

♡ Pantene Clinicare 潘婷 染燙損傷修護潤髮膜
♡ Pantene Clinicare 潘婷 植物精萃 密集修護精華液
♡ Vidal Sassoon London Fashion Week 限量版 沙宣深層滋潤系列 洗護髮套裝


倫敦時裝周的限量版 沙宣深層滋潤系列 洗護髮套裝
包裝充滿時尚感及有倫敦的地標


深層滋潤系列適合毛躁、分岔髮質
蘊含的超水感修護配方可修補髮絲表面受損,防止分岔毛躁

這套限量版裡面有深層滋潤洗髮乳和潤髮乳 (50ML) 各一支
這個 SIZE 好啱旅行用,所以留番月底去日本的時候用
 ... 旅行時都可以 KEEP 住把靚靚秀髮囉 !!!


Pantene Clinicare 潘婷 染燙損傷修護潤髮膜
 

雖然我無染燙頭髮的習慣,但是要 KEEP 住一把又長又直的頭髮真是不可以懶的
每星期在家都會做兩次頭髮護理的

這瓶潘婷染燙損傷修護潤髮膜用法簡單方便
只要在洗髮後,塗上待 3-5 分鐘,沖洗乾淨
 ... 頭髮就好似敷完 MASK 一樣,即時得到滋潤,充滿光澤


因為我把頭髮又長又厚,又愛每日洗髮和吹髮
我會在洗護髮後,在髮尾多塗一層 潘婷植物精萃密集修護精華液 來保護頭髮


添加了摩洛哥堅果精油的 Pantene Clinicare 潘婷 植物精萃 密集修護精華液
可用於乾髮和濕髮上,質感潤澤不油膩,用後母須沖洗

我愛在洗髮後,塗一層在髮尾潤養髮絲,吹髮時阻隔損傷
掉髮少了,頭髮貼服易於梳理,還有光澤了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以上是以我的髮質、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