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肥鬆重災區 bye bye ... RED Burn 火紅燃脂丸


之前,講過現正服用 RED Burn 火紅燃脂丸幫我瘦身 ... 燃燒脂肪



RED Burn 火紅燃脂丸與一般瘦身產品不同,不會盲目追求減磅數,務實地以減少脂肪為目標
我都好認同這個理念 ... 因為好很多人都覺得我不肥,不需要減 ...

其實我的重災區就是肚腩、臀、大腿、小腿 ...
平時都唔敢著咁貼的衫褲,就是要遮住呢點肥肉


加上我懶做運動,貪吃又忍不到口 ...
最近假期又多,與朋友飯聚時又大吃大喝 ... 
火煱、燒烤、放題 ...
 
 
主力減脂肪的 RED Burn 火紅燃脂丸就啱哂我
含紅花精華有效提升有燃脂功能的 adiponectin 脂聯素濃度
adiponectin 存在於脂肪細胞,尤其腹部區脂肪較多
所以 RED Burn 會先燃燒腹部的脂肪
瘦身成功後,整體身型會變得纖瘦


有兩種服用法,我採用基本服用法 ~~ 每日 1 次,於早餐或午餐後服用 2
 
 
RED Burn 主要燃燒脂肪,燃燒脂肪基本無感覺
我服用後也無咩特別的感覺,也無任何不適反應
有些用家會流多了汗 ... 但我又無喎

服用了一個月,無刻意上磅 ... 因為我不是要減磅,而是要減我的肥鬆肉 ... 我要減脂
明顯發覺重災區 .... 肚腩、PAT PAT、大腿及小腿的脂肪少了
肚腩扁了,褲頭挤出的肥肉少了好多,褲管及褲頭再無迫爆感
以後不需要用鬆身衫褲遮遮掩掩囉 !!!

不過,配方內有魚油,對魚類敏感的人仕,不可服用的

 
 
RED Burn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RED.Burn510

** 是次產品由 theZtyle.com 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們的口味、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