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Powerful Fat Fighter ♡ RED Burn 火紅燃脂丸

冬天恃著有厚衫遮著就放肆狂食 ... 放題 、燒肉、BBQ、火煱 ...
全都是高脂食物,儲了不少肥肉在腰間

到了轉季的時候,這些肥肉就無所遁形


呢個時候咁啱就收到我好需要的 powerful fat fighter ...

RED Burn 火紅燃脂丸
HK$580 / 盒 (有 60 粒) 每粒 510mg



RED Burn 與一般瘦身產品不同,不盲目追求減數,務實地以減少脂肪為目標

 
4 重啟動燃脂力

♡ 減少脂肪 Reduce Body Fat
♡ 促進脂肪氧化 Promote Fat Oxidation
♡ 提升熱量消耗 Increase Engery Expenditure
♡ 重塑身體線條 Create Streamlined Body

主力燃燒體內積存脂肪
當中主要成份紅花萃取 CLA,多份臨床指出能有效減少脂肪
再配合高效抗氧化魚油、紅酒多酚、CoQ10
能加速 fat oxidation process,轉化脂肪,變成能量,令身型更加完美

  
心急減脂肪人士 ... 女士腰圍超過 28 英吋 ... 男士腰圍超過 33 英吋

可以選用 特效 服用法 ~~ 每日 2 次,早餐及午餐後服用 2
 

我就採用基本服用法 ~~ 每日 1 次,早餐或午餐後服用 2



RED Burn 不是排毒或排宿便的產品,不會有肚痛、肚痾等情況
而在我服用的兩星期中也無肚痛、肚痾等不適情況

RED Burn 主力減脂肪,所以服用初期磅數不會明顯下降,但脂肪位會慢慢變瘦
這個可以從腰間的肥肉看出有稍微變瘦,腰間的脂肪少了點,被褲頭挤出的肥肉也少了點

兩星期已經有這個效果真的不錯,我會繼續服用 ... 遲點再與大家報告


RED Burn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RED.Burn510

** 是次產品由 theZtyle.com 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們的口味、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