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只要 ♡ 一分鐘 ♡ 就能修護受損秀髮 ... Dove 一分鐘護髮精華

對於繁忙的都市人來講
每一分鐘都好重要的

一分鐘可以做咩 ???

可以就可以修護我把亂草囉 !!!

最近把頭髮好唔聽話 ... 不只散亂,仲好乾旱 ...
就試吓最近收到的 Dove 深層修護系列  打救我把亂草 ...

 



Dove 深層修護系列含「角蛋白浩性修護因子」,有10倍修護力
從髮芯底層修復受損結構,幫助防上髮尾分叉路,強韌柔順


Dove 深層修護洗髮乳
起泡力好好,只要加少少水,就能打出綿密泡泡清潔髮絲,好沖洗


之後,用潤髮乳滋潤頭髮
設計蠻貼心的 ... 洗髮乳的泵頭是白色,而潤髮乳的泵頭是灰色,易於識別
乳液狀質感,好沖洗,頭髮柔軟順滑

但我呢 D 長長直髮,營養好難直達髮尾,頭髮不夠滋潤就變得毛燥又開叉
所以用埋呢支 Dove 一分鐘護髮精華來滋潤髮尾

 

Dove 一分鐘護髮精華含高效修護因子,能迅速滲透吸收
僅需一分鐘,明顥感受髮質改善


用法是每次潤髮後,取適量抹於秀髮中斷直至髮梢,避開髮根,稍按摩一分鐘後沖洗


一分鐘護護精華擠出來是白色膏狀質感
我有每天洗頭的習慣,現在每天使用
每次洗髮後把一分鐘護髮精華均勻塗抹在髮尾,並按摩一分鐘左右後才沖洗

使用的第一次就明顯感受到,吹亁頭髮後髮絲變得柔順不毛燥
持續每天使用,髮質變好了,頭髮不容易斷裂,變得健康多了
不再毛燥、乾旱、無光澤 ... 修護的效果真的不錯


** 資料由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髮質、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