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抗老 ♡ 美白 ... Za 淨白無痕雙效精華

白是每位女士的終身事業
而到了我這個年紀還要加埋抗老

我呢 D 咁忙的在職媽媽又要返工又要照顧小朋友
尤其是在早上趕出門的時間
最好就是一瓶護膚品可以有哂抗老及美白


ZA 全新 Perfect Solution Youth Whitening Serum
淨白無痕雙效精華
HK$189 / 30ml



以青春亮肌護膚技術及抗皺美白科技結合而成的精華液
針對肌膚表面及底層色素及膠原 蛋白纖維,7 天回復緊緻淨白


成份中的 ...

維他命 A 誘導體
 ... 針對隠藏的老化特徵,修護肌膚彈力組織,填補肌膚表面細紋,重塑肌膚彈力

專櫃級美白成份 4MSK
 ... 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可阻隔及改善斑點及膚色暗啞

 

按壓式設計 ...輕輕一按就能取用, 使用起來方便又衛生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潔面 → 爽膚 → Za 淨白無痕雙效精華 → 乳液


淡雅的花香味 ... 是舒服自然的香味

白色乳液狀質感,是水潤型精華塗抺後輕輕按摩就迅速滲透進肌膚
肌膚感覺很保濕,清爽不油膩,對肌膚完全無負擔 ... 是我喜歡的水潤型精華


雖然是美白的,保濕效果也很好
使用後,皮膚較透亮
肌膚光澤度提升,膚色明亮均勻


喜歡這瓶水潤型的美白精華 ... 好好搭配喔
現在較乾燥的天氣可以配較滋潤的乳霜
天氣無咁乾可以配清爽少少的乳液
我會繼續使用,努力美白 ... 抗老 ...



Za Cosmetics HK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ZaCosmetics.HK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膚質、口味、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