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Yukeido ♡ 極品羊胎素膠原面膜

無論咩日子都要保濕 ... 都要勤敷 mask 去 keep 住個靚樣的


今次試用來自日本的品牌 ... Yukeido ... 是深受日本藝能界歡迎的品牌
 


 

Yukeido Placenta Collagen Mask 
極品羊胎素膠原面膜 HK$125 (一盒 5 塊)

... 是熱賣的皇牌產品

蘊含羊胎素膠原蛋白精華,配合維他命 B5、高效保濕因子等
能分解黑色素、達致水油平衡、收細毛孔有效促進細胞再生功能



使用方法:

清潔面部後敷上臉 20 分鐘,除去面膜後,用水清洗乾淨的
每天使用一次,連續使用 5 天效果更理想 ... 之後每星期使用 2-3 次



面膜的 size 對我對講有點大
所以在面膜的唇位上及下位置剪開再敷上較啱我的面形
啫喱狀的精華液,有點黏稠
取出面膜後,包裝袋裡仍留有很多精華液,我會將精華液全都塗在面膜上加強吸收
 

面膜蘊含可以促進細胞再生及舒緩衰老的羊胎素
另一成分膠原蛋白可以增加肌膚彈性,減少鬆弛問問題
這些正正是我這些熟齡肌所需要的 ...

這款面膜是清洗式的紙面膜,敷 20 分鐘,除去面膜後用水清洗後
肌膚摸上去滑滑的,很有彈性
補濕效果也不錯,肌膚吸滿水分也有足夠的滋潤,細紋自然少了,毛孔也明顯的收細了

最重要是價錢親民,多敷也不肉痛呢 !!!


** 產品由品牌提供

More information :
Yukeido Official Website
www.yukeido.com.hk

銷售點:全線卓悅、赤鱲角機場萬寧、DFS GALLERIA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膚質、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