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經濟實惠又好用的 ♡ Kracie ♥ 蕃茄保濕化妝水及肌美精緊緻彈力面膜

今年年頭在 Facebook 參加了『 KRACIE 美麗任務專員大招募』 
試用了 Kracie 的護髮產品、潤手霜及 Mask
由頭靚到落手指尖 ♡ KRACIE 美麗任務專員任務  ← 可以按此重溫

今次好開心再次收到邀請試用它的新品呢 



Kracie
肌美精緊緻彈力面膜 (面頰使用) 28
保濕化妝水 500ml




Kracie Natululu Skin Conditioner 
保濕化妝水 (蕃茄) 500ml



這個系列從健康的食品理念誕生
分別有大米、蕃茄及柚子 3 款 ... 我試用的是蕃茄,配方以番茄提取物結合而成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弱酸性,性質溫和,通過過敏性測試 ... 敏感肌都可放心使用

 

洗臉後將保濕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塗抹,可以抺走臉上的老化角質,改善暗啞
而蘊含蕃茄提取物的化妝水還可以保濕及令肌膚有光澤

500 毫升大容量型,不只用在臉上,我也會在身上
用它抺走身上的老化角質及滋潤全身
 




肌美精緊緻彈力面膜(面頰使用
Kracie Hadabisei Cheek Mask 28



它不是獨立包裝,一包裡面有 28 片面頰型的紙面膜
少了不必要的包裝,價錢也較經濟實惠 ... 較抵用的
 
 
有密封袋口設計,只要每次用完封好袋口,面膜也不易乾掉的
不過,最好是開封後 1 個月內使用

面頰型的紙面膜,爽膚後敷在面頰上 5-10 分鐘就可以讓肌膚 Q 彈水嫩
我鍾意早上爽膚後,敷兩片在面頰作急救補濕之用
尤其是睡眠不足的早上,效果更明顯,亦較易上妝


咁抵用的面膜,當然要與儍爸一齊分享 ... 日日敷齊齊敷都不肉痛呢 !!!
 


More Informaton :
Kracie https://www.facebook.com/KracieHK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膚質、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