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2011 首爾自由行《美食篇》... 好 warm 的早餐 @Yoger Presso

日期:2011年 5 月 1 日 (星期三) 早餐

在首爾多日好想試下韓式早餐
在廣藏市場本來可以一試的 ...但又食飽飽
今日行了幾條街都搵不到一間韓式早餐店
可能與韓式早餐真是冇緣囉



這間位於轉角位的西式早餐都不錯
自家經營的小店 feel ... 啱我們 



店內座位不多
裝潢簡潔乾淨
... 最 warm 的就是阿珠媽親切的笑容




好美味的窩夫 ... 好多款口味,揀邊款好呢?
我的選擇困難症又發作喇 ! 



最後 ... 因為揀不到就轉了 ... 
Honey Bread with Cheese (W4500) + Caramel Machiato (W4000)
這個 honey bread 的口感真的好有層次
好香好惹味的牛油蒜蓉、甜甜的蜜糖、又有芝士味
外層烘到脆卜卜,裡面軟綿綿的


老公點了我諗了好耐都落不到單的窩夫
Waffle with apple jam (W2000) + White Cafe Mocha (W4000)


我只顧吃自己的 honey bread,當記得要試一口窩夫的時候,已被他掃清光



此店由落單至弄食物及飲品,都只有阿珠媽一人打理
但她冇急忙的摧促我們落單,仲好有耐性面帶笑容的介紹各種食物
... 雖然我們不太懂她的韓語

她弄食物的時候亦帶著笑容的 ... 是發自內心的那種
所以每款食物及飲品都份外好味 ... 特別有 heart




本來以為這間是自家經營的咖啡店
但睇到這個 logo ... 原來它亦是一間集團式的連鎖咖啡店
不過,它給我的感覺就是有別於其它連鎖咖啡店的親切感


吃飽飽,就出發喇
下一 個景點就是這個 ... 首爾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