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我的 Relaxing Moment ~~

無論在職或在學的朋友們,都有他們的壓力

只有在放假的時候,心情才會得到放鬆

每日都想有放假的 Relax 心情???

嘩 ... 如果能夠去到呢個遍地薰衣草的地方,心情真的即時 Relax ~ ~




俗務緾身的你,又怎可以即時飛到老遠的地方,享受放假輕鬆的心情

但現在每晚我都可以擁有放假般的心情 ... 因為有它



Neutrogena Relaxing Body Moisturizer
露得清
舒緩保濕潤膚露

HK$109.90 / 450ml


深層滋潤的挪威護膚配方,揉合法國天然薰衣草、洋甘菊及乳木草精華,雙效呵護肌膚,24 小時清爽保濕,讓肌膚如絲質般柔滑有光澤




泵裝的設計 ... 使用時方便又衛生




淡紫色的乳液 ... 很浪漫的顏色

好推好吸收,用量也滿省,一點點就可擦到很大範圍的肌膚




加入了乳木果油及洋甘菊精華,迅速滋潤乾燥的肌膚
保濕的持久也高,不太需要補擦
擦完肌膚也滑滑的




用了一星期,我超愛這個潤膚露!

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 很天然舒服的香味
我愛於睡前將潤膚露塗抹全身
邊按摩邊聞著有鎮靜減壓作用的薰衣草香味 ... 好 relax
入睡時,潤膚露的薰衣草香味滲滿整個房間
讓我有如身處遍地薰衣草的法國 ... 以後 每日都有放假的 Relax 心情喇




這個就是我的 Relaxing Moment ~ ~

你都想擁有 每日都有放假的 Relax 心情???

就要試吓 Neutrogena Relaxing Body Moisturiz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