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眼部密集治療 ♥ Institut Esthederm Eye Contour Lift Patches

一向與眼部謢理產品冇緣的我 ... 今次終於被選中試用眼膜

仲要是超矜貴的法國頂級專業護膚品牌


Institut Esthederm‧
Repair System‧Eye Contour Lift Patches
雅施婷‧重整系列‧瑩柔緊緻修護眼膜


HK$476 / 10 pcs 〈莎莎獨家發售〉




成份及功效 :

  • 含咖啡因 ~ 促進眼周循環、消除浮腫、減退黑眼圈及舒緩疲倦
  • 玻尿酸 ~ 修護並改善肌膚彈性,有效撫平細紋及乾紋
  • 天然燕麥萃取 ~ 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舒緩及緊緻肌膚





法國品牌 ... 法國製造的 ~ ~




一盒有 10  對眼膜 ... 全部獨立包裝,很衛生喔!




打開包裝袋即見一片極硬的透明膠片,夾著一對眼膜 ... 以便眼膜變形




打開膠片就可撕開兩片腰果形的眼膜




使用方法:

將眼膜貼在眼下方,以指尖由內至外輕輕撫平,靜待 5 分鐘,取下眼膜,不用清洗,可接續塗上眼霜

另外,如果眼部問題真的比較嚴重,可作一個 一個月眼部密集治療

第一週及第二週:每星期使用三次
第三週及第四週:每星期使用二次


我很鍾意它的腰果形剪裁 ... 能緊貼皮膚,又 fit 對眼,能夠讓精華充份發揮




用後感:

眼膜的 size 又長又闊 ... 覆蓋的範圍很大,連眼肚至眼尾位置都覆蓋到

精華液的質感清爽,冇油膩感,也很滋潤

使用了一星期,頑強的黑眼圈也減淡了,連眼肚的細紋也減少了
我的眼部問題真的比較嚴重,所以我會持續 一個月眼部密集治療
好好急救我對殘眼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