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乾燥龜裂皮膚好幫手 ... Herbfarmacy 強效修護精華油

之前介紹過 面面消暑好幫手 ... Peter Thomas Roth 青瓜舒緩保濕面膜
將面膜雪凍嚟敷,除了深層保濕之餘,也可以消暑降溫

今次又講吓我的乾燥龜裂皮膚好幫手
夏天愛穿涼鞋及拖鞋
長時間暴露在冷氣或者乾燥的空間
皮膚上的水份被抽走,特別乾燥 ...
腳底的皮膚尤其嚴重,甚至出現龜裂的情況
好彩,有它幫我滋潤番對腳的乾燥龜裂皮膚
Herbfarmacy Skin Rescue Balm 強效修護精華油
我這瓶是 5G 試用裝
貨裝是 15G 售 HK$170




《品牌資料》

Herbfarmacy 產品所有成份均經過嚴格檢定,亦為現時唯一一個品牌堅持由栽種、採摘、生產以至包裝,整個生產過程均於英國有機農場進行,確保以最新鮮的有機草本植物原料,製造出一系列具藥用療效的護膚品。

Herbfarmacy所有產品均以獨特草本配方設計,每季以人手限量生產,讓每一件產品發揮其天然的藥用療效,塑造真正有機的純美體驗,日夜修護脆弱而容易敏感的肌膚。

Herbfarmacy Skin Rescue Balm 強效修護精華油
  • 珍貴草本,藥蜀葵、金盞花、星之草及紫草,為乾燥及乾裂肌膚提供補濕作用,令肌膚變得柔滑潤澤,修護敏感性皮膚及問題性皮膚
  • 精華油成份能更有效保護肌膚,令肌膚持久柔滑,不會刺激皮膚,對紓緩濕疹有卓越功效


~ ~ 使用方法 ~ ~

燥/ 敏感皮膚
爽膚後作面霜或面膜用。取適量於掌心以熱力推開,塗抹於面上並加以按摩直至皮膚完全吸收


濕疹皮膚
取適量於掌心以熱力推開,輕印於皮膚上,待皮膚完全吸收。避免按摩及大力擦拭皮膚 

乾燥龜裂皮膚
取適量於掌心以熱力推開,塗抹於需要特別滋潤的部位


 

一打開蓋,就聞到一陣好清新舒服的香味,好似聞到香薰油的舒暢感覺

黃色油性膏狀,看上去是膏狀的,但只要手指的熱力沾到膏狀的精華,即融化成油


我用它來滋潤我對勁乾燥的龜裂腳
本來乾到甩皮的腳跟,即時得到滋潤,即刻靚哂

它不是油膩的精華油,反而好清爽
我鍾意隨身帶著,隨時滋潤番我對乾燥龜裂腳



有興趣可到


ECO G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co-G/181975376133?ref=ts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