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給敏感性皮膚照射維他命激光 ... Dr. Jart+ V7 VitaLaser

給敏感性皮膚照射維他命激光???



Dr. Jart+ V7 VitaLaser 維他命激光透白軟膏
  HK$360 / 30ml

清爽的美白軟膏將強效美白成份AA2G和7種美白維他命,透過納米微脂粒技術帶到皮膚深處,迅速更新,比一般化學性美白成分溫和。更有效抑制酪胺酸的活動,預防黑色素增生。

全方位 解決因日曬、壓力、甚至懷孕時荷蘭蒙突變所引起的色素問題,由內而外減淡各種瑕疵,在 7 天內均勻膚色,7 星期內淡化色斑與印痕,肌膚變得水嫩有光澤,回復年輕無瑕。





『Dr. Jart+ 我的皮膚科醫生』是韓國著名的皮膚科醫生團隊經多年研究,用最有效的膚方、以美容、醫學的專學知識所開發出來的機能性護膚品。

不會採用令產品更吸引而不必要的人造化學成份,以低刺激、無人造色素、無人造香料為原則,以醫學知識嚴格揀選成份‧經高科技的醫學研發技術,研發出優越修護皮膚的產品。




韓國品牌 ... 也是韓國製造的




未開封的瓶咀有鋁蓋密封 ...   確保產品的品質喔!!!




使用方法 : 肌膚基礎護理的最後一步,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部,重點塗抹斑痕、色斑
                  (可作晚霜使用)




白色的乳液,不太濃稠
不油腻,很清爽,擦上很舒服,亦很快吸收進肌膚

試用了 10 日,我早晚均有使用
早上當作日霜,於防曬前前塗抹 V7 軟膏;晚上當作晚霜使用
就算不塗抹乳液,清爽的質感也夠滋潤,也無油光的情況

標榜在 7 天內均勻膚色,7 星期內淡化色斑與印痕
膚色真的較前均勻了,也緩解了面上的紅印
面上的黑斑也淡了少少
我會繼續使用,希望可以好似產品說明的「在 7 星期內淡化色斑與印痕」


http://www.dr-jart.com.hk/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