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小王子 @The Elements

今年是《小王子》誕生 65 周年
ELEMENTS 舉行了「小王子.樂悠圓方」展覽
所以帶了我家小公主及公王子嚟參觀


場內分三個展區展出《小王子》內的人物及故事
金區 ~ 遊歴夢幻星空 參觀「法式衣櫥」
ELEMENTS圓方將小王子曾遊歷過的6個星球,配合最新的iPad科技為您說故事。場內更會全球首次展出由法國頂級設計師Carol Gamarra 及Mario Ville操刀的小王子服裝及GLiB活靈活現的別注版手製小王子人偶,讓您率先欣賞。


  水區 ~ Armani Fiori 許願玫瑰園
ARMANI FIORI以超過2,000朵豔法式紅玫瑰,於水區鋪成全港首個小王子玫瑰莊園。醉人花香,洋溢處處,讓您的身心完全陶醉於法式情懷中。20呎高的許願玫瑰,正等待您許下浪漫的願望。


火區 ~ 蛇吞象閱讀區
家喻戶曉的小王子經典圖畫「蛇吞象」,將會活現眼前。您更可與小朋友透過 iPad 閱讀《小王子》中段段充滿啟發性的故事,猶如重遊小王子探索人生意義的旅程。 


商場內更有印刷精美的小王子刋物,記住攞本番屋企慢慢欣賞 ... 免費的


詳情資料可參考 http://www.elementshk.com/big5/hot/promotions.php?pageno=1&id=19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