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美白去斑 4% 幫到妳

以前因為懶塗防曬致留下的雀斑及色斑
試過很多品牌的產品都無法去掉
本來準備自掏腰包敗這支
皮膚科醫生都有選用的
Eldoquin Forte 4% 美白去斑乳霜

怎料有這次試用機會 ... 實在太好了

Eldoquin Forte 4% 美白去斑乳霜 ~ 由美國生產及進口,蘊含醫學界公認最有效、在美國被廣泛使用超過 30 年的 Hydroquinone 強效美白淡斑成分,具醫學實證


  • 有效抑制造成黑色素產生的酪胺酸酵素的活性,阻斷黑色素形成



  • 對不同種類的色斑,如黃褐斑、黑斑、雀斑及妊娠斑、年齡斑或膚色不均等有顯著功效,亦適合想及早預防黑色素過度增生而出現色斑的人士使用


  • 接受激光治療前後使用,可減低色斑重現的機會

Eldoquin Forte 4% 美白去斑乳霜    (HK$159)






美國生產及進口 ... 品質有信心保證

生產日期清楚印在產品上 ... 用得安心




乳霜用錫蓋密封好,要用粉紅色膠蓋的尖咀開封 ... 確保產品的質素





使用方法:潔面 → 爽膚 → 精華素 → Eldoquin Forte 4% 美白去斑乳霜 → 潤膚乳
(只供局部外用) 每日早、晚塗於面上有色斑的位置,例如:臉頰、鼻子、前額、下巴等,薄薄一層即可




白色霜狀 ~ 比較厚身,薄薄一層塗在有斑的地方,輕輕推均待一陣便變透明,吸引進去

質感清爽 ~ 一點也不油膩,也冇引起敏感及紅腫
冇香味 ~ 可能應用於醫學方面,冇添加任何香料

有淡斑嗎??? 如果我講完全去哂斑斑,你一定唔會信。用了差不多 2 星期,面頰的色斑明顯減淡了,相信連續使用長些時間,色斑會再退多些 ... 效果非常滿意 ... 我會 keep 住用。
另外,我每晚都將去斑乳霜塗在手背的色斑上,一星期後色斑真係減淡了,希望用多兩星期可以有番隻白白玉手!!!  雙手往往是我們忽略的地方,平時出街只護面上的防曬,其實雙手也需要防曬的 ... 想好似我咁有隻白白玉手,試下 4% 喇!!!

溫馨提示
  • 日間記得使用防曬乳免受日曬傷害,因而令黑色素再次增生
  • 如要使用彩妝品,請待 Eldoquin Forte 4% 美白去斑乳霜被皮膚完全吸收後,方可使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