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嫩白緊緻納米護膚 ~ 美肌之誌

今次有幸試用 美肌之誌 的最新系列護膚品「嫩白緊緻納米護膚系列」

品牌介紹 ~ 美肌之誌

美肌之誌是由日本新和產業株式會社抱著嚴謹及專業的態度研發及監製,憑著世代相傳的美顏、調膚、草本、醫學專業知識和經驗不斷研發及監製,竭力把尖端科技應用於產品上,加上獨特的配方,長久以來深受市場的肯定,並貫徹以「令方女性美麗為己任」的原則。


試用產品 ~

嫩白緊緻納米洗顏乳
嫩白緊緻納米眼部精華素
嫩白緊緻納米試用裝 (洗顏乳、化粧水、乳液及乳霜)


今以可以試用成套護膚品,試用效果更好喔!









由於今次試用產品比較多,我會按步驟逐一介紹。
介紹的第一件產品 ~ 嫩白緊緻納米洗顏乳 100g

主要成份及功效 :

  • 以頂級奢華白松露成份提取,細密泡沬和潔淨功效帶來更高層次的潔面體驗
  • 納米速淨分子能深層淨化毛孔,徹底清除油脂污垢
  • 蘆薈及珍珠有修護膚及美白效果,含有多種氨基酸與微量原素,為皮膚組織補充能量,強化肌膚的水份平衡


使用方法 :

先用清水洗面,將適量洗顏乳於掌心加水輕揉塗於面上,順時針輕打圈,再以清水徹底洗淨。如用作缷妝用途,可重覆以上步驟,直至完全清除面上化妝。

用後感 :

洗顏乳擠少少就有好多泡泡,一邊洗面按摩一邊陣到淡淡的花香味 ~ 好舒服喔!

不要以為有泡泡的洗顏會令皮膚乾巴巴 ~ 洗得好乾淨又唔乾綳綳,感覺水潤及滑左!

最好之處就是可以當作卸妝乳,對於少化妝的我絶對是好消息,因為我的缷妝全部都

是用一半便過期要棄掉 ~ 一支洗顏乳有齊洗顏及缷妝用途 ... 抵







介紹的第二及三件產品 ~ 嫩白緊緻納米化妝水、嫩白緊緻納米乳霜 (試用裝)

化妝水 ~ 主要成份及功效 :

  • 以頂級奢華白松露成份提取,潔面後使用,輕拍即可擁有肌膚水潤緊緻
  • NMF 天然保濕因子及透明質酸能提升肌膚 6000 倍水份,加倍為肌膚細胞回復水嫩柔滑,全面喚醒肌膚吸收能力,深層潔淨毛孔,讓疲倦肌膚健康更新
化妝水 ~ 用後感 :

拍少少上面覺得有緊緻感覺,用手輕輕摸,好滑一D都唔笠
同洗顏乳一樣,有一陣淡淡的花香味 ~ 香得唔五會刺鼻

乳霜 ~ 主要成份及功效 :
  • 以頂級奢華白松露成份提取,有助抗氧化及抗老化,使肌膚時刻保持年輕、緊緻光滑
  • 納米滲透分子能加速細胞吸收能量,為肌膚底層提供充足養分
  • 維他命B能高效修護受損細胞,釋放更新及活化肌膚,令肌膚回復持久白滑、彈性緊緻
乳霜 ~ 用後感 :

白色乳液狀只須一個五角的份量,已足夠全面塗抹
水水的質地好易推開,亦很容易被吸收 ~ 肌膚感覺水水的,亦能 keep 到一整日

性質溫和 ~ 試用期內我的敏感肌亦冇引起敏感、痕癢及紅印
但對於我呢 D 懶人,如果有埋防晒作用更好呢







最後要介紹的產品 ~ 嫩白緊緻納米眼部精華素 30ml

主要成份及功效 :
  • 以頂級奢華白松露成份提取,連續使用10日,即可擁有緊緻閃亮明眸
  • 維他命B3提升眼部肌膚,改善眼周肌膚的水份循環、紓緩眼部疲勞及眼腫
  • 活化微血管的血液循環功能、淡化黑眼圈
  •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防止水份流失、消除眼部四周之幼紋、乾紋
 



白色霜狀,看上去很黏稠,以為會很油膩及笠,原來質地很清爽,也很滋潤,但一D都唔笠的,又容易推開及吸收
我早晚配合無名指按摩使用,連續使用了 10 日,眼袋都係冇咁腫,黑色素也減淡少少  ~~ 唔知同我的按摩有冇幫助呢!



使用完一系列的「美肌之誌」嫩白緊緻納米護膚系列」~~ 絶對值得回購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