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Ascent 個性香氛大測試 ~ 助你找尋你的香氛個性

最近迷上了 iPhone ... 上網、玩遊戲
原來 iPhone apps. 都可以幫你搵出你的香氛個性
你的香氛個性是休閒型、別具個性還是性感???

ASCENT 個性香氛大測試是Estee Lauder 旗下 Aramis and Designer Fragrances 香氛部的香氛大使讓你透過獨有 iPod Touch 專利程式及一系列具互動性問題,從多感官體驗,揭示您的個性,尋找適合您的香氛。



不過,呢個 Ascent 個性香氛大測試的 apps 仲未有得 download 的
如果你都有興趣搵出你的香氛個性,可以去推廣會場玩下

日期 : 4月22日至 26 日
時間 : 上午 11 時至晚上 9 時

地點 : 時代廣場地庫一樓 (citysuper 旁)

會場有很多香水 ... 有 DKNY、Tommy Hifiger 及 aramis




當中最吸引我的梗係七彩繽紛的 DKNY cadies apples 系列

very delicious ... 好想咬一口




迷你版香水 ... soooooooo cute




會場播緊 DKNY candies apples 香氛的廣告 ... 勁搞笑的 ...記住睇埋至走呀


 

講了咁耐,輪到我的香氛測試了
坐在好舒服的白色 sofa 慢慢做呢個香氛測試

嘩 .... 好多香水在我的面前
真係好難揀呀 .... 好彩有 BA 小姐 +  ASCENT 個性香氛大測試 的幫忙



冇 iPhone 或者 iPod Touch 的 sis 唔洗担心 ... 你地都可以去做測試的
BA 小姐會用佢地的 iPhone 幫你測試的

個測試好簡單的
從一些圖像、聲音及氣味中解讀出 .....




我的香水個性是 Casual 休閒型 ... 真的好準耶

真的是平日愛著 T-shirt、牛仔褲及波鞋的我

 


而我的香氛絶配當然是 Casual 休閒型
有 3 款香氛都啱我
我的選擇困難症又發作了 ... 揀邊支好呢 ... 全部要哂得得呀 




最後,揀了呢支好 fancy 好春天
粉紅色的限量版 DKNY Be Delicious「Wild Cherry Tree 野櫻香氛」

Wild Cherry Tree 野櫻香氛
盛開的野櫻,預告著普羅旺斯春天的到來,野櫻是珍貴且古老的櫻花樹種,棕色枝頭上綴著高雅細緻的白色花朵,帶有苦味的果實吸引鳥兒駐足,是普羅旺斯的原野美景。
將細緻的野櫻花香結合清甜梅果和輕柔木質調,讓情人們在春意綻放的氣息中,歡慶節日。DKNY 創辦人Olivier Baussan 特地為這款香氛設計瓶身,以19世紀法國手工香水罐為靈感,透明的香水瓶身上,有著精緻的花鳥刻印,襯著瓶內的粉橘香水,鳥語花香捎來濃濃 的春天氣息。


 


我已經搵到我的香氛個性
你地都快 D 去個 Ascent 個性香氛大測試
搵出你的香氛個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