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中秋節。吃月餅】至愛的奶皇月餅 ♥ 半島酒店 VS 九龍酒店

多謝朋友們的厚愛,今年真是好有口福
可以試到四款我們至愛的奶皇月餅


先來首創迷你奶黃月餅的  ... 半島酒店。迷你奶黃月餅



接著是不含人造防腐劑的 ... 九龍酒店。迷你酥皮奶黃月餅



兩款都是一盒八隻的迷你月餅
半島酒店奶皇月餅是獨立包裝,存放在室溫陰涼的地方就可以了
餅皮很薄,餅身也較軟,拎的時候要溫柔點
奶皇餡又香又軟滑,唔需焗熱就咁食已經好好味


九龍酒店的奶皇月餅由於不含人造防腐劑,要存於在雪櫃
我鍾意焗熱之後食,餅皮帶點酥脆,奶黃味香濃軟滑
半島酒店的餅皮較濕,而九龍酒店較乾,兩款都咁好食,各有各的特色


在朋友家見到 ... 奇華餅家。迷你蛋黃奶皇月餅 ... 搶了一個來食

很鍾意禮盒的設計,簡簡單單 ... 明月配玉兔,夠簡潔
月餅金黃色的賣相不錯 ! 餅皮鬆化,奶皇餡又軟滑


利苑酒家 ~ 迷你奶皇月餅 ... 我家收到的第一盒奶皇月餅
裡面的奶皇餡混入了咸蛋黃碎,一切開較鬆散,入口較乾,但較有口感


中秋節。月餅系列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