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尖沙咀美食】夏の限定。消暑甜品 + Churros ♥ Joō de Rolls



逛逛下商場
我們兩隻為食怪又比美食吸引了 ...



一見到餐牌上的夏の限定食物,就點了兩款 ...


飲品先到 ...
囡囡的 Matcha Smoothies HK$58
和我點的其中一款夏の限定飲品 ... Honey Lemon Shakerato HK$48


Honey Lemon Shakerato ... 杯邉大大片鮮黃的檸檬感覺很 fresh
即是凍齋啡 + 檸檬 + 蜂蜜,即是凍檸啡

我都是第一次飲這個配搭,估不到香濃的咖啡與帶酸味的檸檬是咁夾
再加上滋潤的蜂蜜和厚厚的泡沫入口清爽,味道甜甜酸酸,很適合夏天的飲料


Churros Combo HK$78
有 3 條西班牙油條 Churros 和一杯雪糕
雪糕有 4 款味道揀,囡囡揀了海鹽焦糖味

剛炸起的 churros,沾滿了肉桂粉和糖粒
外脆內軟,入口不油膩,點少少雪糕一起食更滋味


Creme Brulee Shaved Ice with Churros HK$78
即是焦糖燉蛋味刨冰 + Churros

最上面的焦糖燉蛋很滑很香,面層仲有層燒至脆卜卜的糖面
加少少淋了焦糖糖醬的刨冰一起食,味道很特别

最初見到咁大碗刨冰以為會很甜膩,會食唔哂
其實甜度適中,不是太甜
我們兩個食吓食吓 ... 很快就清哂它


Joo de Rolls
香港 九龍 尖沙咀 彌敦道 100 號 The One 4 樓 L408 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jooderolls/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