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內服外用 ♥ 健康新油種 ♥ Rain & Shine 椰子食用油

一直都知道椰子油有很多好處
可以加速新陳代謝、幫助排宿便、對抗腦退化症、改善膽固醇、對心肺及頭腦血管都有幫助
有濕疹的姨甥女也用椰子油來滋潤肌膚,舒緩濕疹的情況
身邊的朋友有些更習慣每天以將椰子油放住奶茶咖啡等飲料中

一直未有胆試就是對椰子油的味道有點怕怕
記得多年前,到泰國旅行時,食店就是用椰子油煮食
由於泰國的小店抽風和去油煙都不是太好,聞著濃郁的椰子味,真是不太接受到 ...



不過,最近試用的 Rain & Shine Coconut Cooking Oil 椰子食用油 HK$98 / 420ML
採用嶄新火山岩過濾技術及特別高溫處理,將椰子油本身的氣味提走
但又保存到主要營養成份

這個無味配方的椰子油真是啱哂我 ... 咁我就可以放心試囉 !!!


『Tropicana 椰之品』是泰國人氣品牌,深受泰國人歡迎
擁有自家椰子園和具國際生產規格的生產廠房

『Rain & Shine』是『Tropicana 椰之品』最新研發及推出的椰子油
主打獨有特色是 無味配方,與市面上一般椰子油產品不同


不含反式脂肪、膽固醇

無添加化學成份、防腐劑、人造香料及色素


椰子食用油的冒煙點高達  230°C 穩定性良好,適合蒸、煎、炒、煮、焗等各式烹調方式

在 24°C 以下會變成白色固態 ... 現在天氣涷,所以呈白色固態
而遇熱即時熔化變成液態,好似平時的煮食油咁 ... 使用的份量也不需太多


這日就用了 Rain & Shine 椰子食用油煮晚餐
簡簡單的兩道菜 ... 菜芯炒雞柳和煎儍爸好想食的煎釀茄子和紅腸釀魚肉
菜芯炒得翠綠,煎釀茄子也煎到脆卜卜 ... 賣相不錯呢 !!!

果然是無味配方,不只煎的時候無聞到我至怕的椰子油味道
連儍爸和兩隻小魔怪食落口也唔覺得有特別的味道
還讚我今次的煎釀茄子和紅腸釀魚肉煮得好,無平時煮的咁油膩


雖然名稱叫椰子食用油,也可以用來護膚的,椰子油對濕疹有舒緩和改善的功效

囝囝無濕疹的問題,但是就懶豬仔,天氣咁乾燥都唔鍾意塗潤膚露
隻腳仔的皮膚乾到龜裂都頂得住,但是阿媽我就頂唔住
即刻拎點 Rain & Shine 椰子食用油幫佢滋潤吓隻腳仔
固態的椰子食用油很快就變成油狀,可能他隻腳太乾很快吸收了
不會有令人不舒服的油膩感,腳仔滋潤哂,即時靚番哂


其實椰子還有很多用途 ... 

健膚天然修護油
現在天氣咁乾燥,如果嫌平時用的護膚品唔夠滋潤
可以將一滴椰子油加進護膚品中,可以增加滋潤度

抗氧化 DIY 唇彩
自選兩湯匙的抗氧化蔬果汁 (紅菜頭汁 / 玫瑰花茶 / 檸檬汁 / 美國紅石榴汁 ... )
混合椰子油兩湯匙,就變成無添加天然抗氧化唇彩

髮叉剋星
洗髮後多用風筒吹乾,容易令髮質變黃或髮尾開叉折斷
於洗髮前,塗幾滴椰子油在乾黃開叉髮上,輕輕按摩 1-2 分鐘,接著洗髮,就可以修護秀髮



More information :

RS Tropicana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RS-Tropicana-1661212904146409
銷售點 : 惠康超級市場


** 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喜好、口味和情況作出分享和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