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締造水潤健康肌膚 ♥ SNP 濟洲馬油滋潤系列

一到冬天,肌膚變得乾燥缺水
就想起用途廣泛又夠滋潤的馬油




今次就試下來自韓國醫學美容護膚品牌 SNP 濟洲馬油滋潤系列

產品蘊含來自韓國濟洲島的 100% 發酵馬油
有效加強肌膚吸收護膚品的能力之餘,更能一次過改善七大肌膚問題:
乾燥、細紋、暗瘡、色斑、疤痕、粗糙、毛孔粗大


SNP Prestige Mayu Cream 濟洲馬油滋潤護膚霜 HK$335 / 70g



馬油聽起來好似好油膩咁 ... 
其實 SNP 濟洲馬油滋潤護膚霜與平時用的乳霜一樣 ... 不是油狀質感
而是淡黃色的乳霜狀 ...不太濃稠的質感


滋潤度不錯,每次使用的份量不須太多
性質溫和的馬油,不只敏感肌都適合使用,全面也適合使用的

可能我的肌膚太乾,塗上面很快就吸收哂,感覺蠻清爽
還有陣淡淡的清新香味,聞起來舒適怡人
是滋潤型的面霜,但不會過於油潤黏膩,很適合現在較乾燥的秋冬天氣使用


SNP Prestige Mayu Ampoule Mask 濟洲馬油滋潤面膜 @HK$12


面膜紙質不太薄,纖維幼滑
剪裁夠貼面不易走位,亦貼合我的臉型
但唔知係咪我個鼻太大,面膜覆蓋不到鼻翼兩側的位罝

面膜紙吸了滿滿的精華,敷約 15 分鐘後取下面膜
肌膚水潤潤的,除了增加滋潤度,光澤度也提升了


《莎莎獨家代理》全線莎莎化粧品店獨家發售

** 產品和產品資料由 theZtyle.com 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膚質、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和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