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終於試到長龍烤肉店 ... 喜來稀肉

喜來稀肉是我一直都想試的韓國烤肉店
但是此店長居人龍榜,帶住兩隻小魔怪又怎可能在店外等個多小時 ... 



這晚在灣仔搵飯食期間
見到商業大廈樓上有間新開張的喜來稀肉
由於未到晚飯的旺場時間,一於上去碰下運氣

這日真是有點運仔,好多枱 ... 任坐 ~~


座位擺放闊落,坐得自在舒服

有三款任添的前菜,酸酸的醃洋蔥絲用來夾燒肉吃,不錯的
泡菜和芽菜都幾辣,兩隻小魔怪食不到
生菜也是任食的,用來包住燒肉食可以減去油膩感

估不到海帶湯也是任添,雖然是免費,但絶對不是是但又求其的例湯


喜來烤肉 ... 薄切牛肉配上大蔥,放上烤爐燒一下就食得,一下子就比兩隻小魔怪掃清光


來喜來稀肉又點可以唔點招牌菜的 ... 護心肉


一般成年豬隻只有 400 至 500g 的護心肉
位於豬橫隔膜箕肝之間的肌肉肉筋,是非常稀少的部位

護心肉比一般豬肉更濃,咬起來有嚼勁
由於不含油份,食多幾件都不會覺油膩,用生菜與醃洋蔥絲一起拌食,很惹味的


韓式烤豬大腸
豬大腸本身已經煮熟和調好味,燒到外層脆脆的就食得
外層焦脆,內層肥美有彈性,一定要試的喔 !!!


這兒的烤爐邊可以在烤肉的同時,烤蛋和烤蒜
有兩款烤蛋,一款是普通烤蛋,和另一款加了泡菜的烤蛋

我鍾意泡菜烤蛋多點
烤過的泡菜甜甜的,又帶點爽脆的口感,估不到泡菜和烤蛋咁搭配

雖然是免費任添,但是我們調校的火力太強弱
食到最後才烤熟蛋漿,食得太飽,食不下囉


另外,亦點了一份韓式煎蒽餅



喜來稀肉
香港 灣仔 駱克道 181 號 京城大廈 3 樓全層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和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