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增強抵抗力 ♥ 預防傷風 ... 早晚一粒 ♥ 感冒 X 配方 COLD-FX

最近的天氣真是好唔隠定 ... 時涼時熱
一早一晚涼涼地,下午又熱喎
真是好容易病的

我上兩星期就患了重感冒
平時邊有咁乖食咁多日藥 ...
今次真是要足足食哂醫生開的四日藥 ...
飲多點水 ... 乖乖瞓多點 ... 休息多點 ... 至好番




呢個時候咁啱收到有助增強身體抵抗力,預防傷風的 ... 感冒 X 配方
剛病好身體較弱,要為身體打好底子,免病菌再次入侵 

感冒 X 配方 COLD-FX 當中的活性成份多醣體可誘發並提高免疫系統功能
所以即刻乖乖的早晚服用一粒增強免疫力


有 3 款不同包裝 ... HK$108 / 18 粒 ... HK$328 / 60粒 ... HK$768 / 150 粒
 
而我的收到的是方便攜帶的 18 粒包裝 ... 一盒有一排


感冒 X 配方 COLD-FX 是加拿大製造 ... 不含西藥與咖啡因,服後不會昏昏欲睡

由北美花旗蔘根部,以先進科技提取出來的高純度萃取物
而西洋參提取物內有一組能增強人體免疫系統功能的分子
有效誘發並提高免疫系統功能,增強免疫力,預防傷風及舒緩感冒症狀


服用方法:(成人及 12 歲以上小童) 每天早晚服用一粒



感冒 X 配方 COLD-FX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oldfx.hk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體質、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