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吃得健康又放心 ... 人蔘保健 ♡ 天然無激素飼料的冰鮮雞 ... 南王雞

上星期真是有口福,品嚐了一頓豐富的全雞宴

 



全部都是以本地活雞品牌帝王雞推出的新品種【南王雞】作主食材烹調
我們平時食的本地活雞 ... 嘉美雞及粵皇雞 ... 都是它的出品

因為禽流感疫情令內地活雞供港不穏定,冰鮮雞需求大增
故在內地自設農場培養新品種雞隻【南王雞】,屠宰後冰鮮運港出售


南王雞以天然無激素飼料配方為基礎,除用菜油、粟米及特別配方飼料外
飼料更加入人蔘等保健藥材,加強雞隻的抵抗力

每隻雞的飼養期為 95-100 日,無添加人造色素、激素及化學成份
雞隻由 45 日齡開始,均在雞舍內走地放養至出售,肉質較結實及鮮甜

農場以香港模式管理及監控品質,令人食得安心又健康


講了咁耐,又是試食時間 ... 等我試下南王雞的味道如何 ...

第一道就是我至愛的雞湯 ...准杞螺頭北菇燉雞


用原隻雞來燉湯,無預先去掉油脂,但湯面的油份不多

湯頭雞味濃郁,也有螺的鮮甜味,好滋補呀 !


燉湯後的雞肉也嫩滑有雞味



南王涼拌手撕雞 ... 配以青瓜絲、紅蘿蔔絲,好清新的配搭,作為前菜一流,胃口大增

 

南王貴妃雞 ... 最能特顯南王雞的皮薄、油脂少的特點

 

南王貴妃雞
怕肥的我平時食雞都去掉高卡的雞皮至入口
但南王雞的皮真是好薄,還無咩油脂,所以我都放心連皮吃掉

 

金針雲耳碎蒸雞 ... 很傳統家常的菜式,好好送菜的一道菜
但是我不鍾意在菜館點這道菜,因為一上枱見到一層厚厚的油脂已經呢不下去囉

不過,這碟又不同喎
無厚厚的油份不特止,雞件還好嫩滑,吸滿了雞汁的金針及雲耳好好味


南王脆皮燒雞 ... 皮脆肉嫩,咬下去不會滿口油,食多兩件都不會膩

 

南乳碎炸雞 ... 炸得香脆又乾身,仲好香南乳味
如果兩隻小魔怪在,一定成碟清哂





南王口水雞 ... 很惹味的菜式,不太嚐辣的我,也多吃兩件 ~~


席間也第一次試了雞冠 ...
由於帝王雞是以無激素全天然飼料,所以雞冠也可以放心食

入口脆脆又爽口的雞冠,含豐富的膠質,膠原蛋白非常高
玻尿酸就是雞冠提煉出來的,可以美顏的 ~~ 要多吃喔 !!!


最後,還可以試埋南王雞蛋 ...
雞蛋小小的,但很有蛋香,與今早在茶餐廳的煎蛋實在差太遠囉


 試了咁多款南王雞
雖然是冰鮮雞,但味道比得上新鮮雞 ... 雞味濃郁,肉質結實,皮薄脂肪少

有興趣的可以去特約商號買嚟試 ~~

南王雞 Emperor Chicken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EmperorChicken.PRC

每隻南王雞均繫有印上商標及出產編號的品質保證腳環作識別 ~~



** 多謝南王雞(品牌)國際有限公司是次試食邀請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