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因應氣候及濕度變化 ♡ 提供肌膚當刻所需的保濕效果 ... L'occitane 牡丹淨化無瑕潤膚霜

一向都愛用 L'occitane 的潤手霜及潤膚乳
鍾意它自然的香氣,又夠滋潤
但面部護理系列就未用過




很多謝 theZtyle.com 比機會我試用它的面部護膚產品
全新【牡丹淨化無瑕系列】中的 L'occitane Pivoine Sublime 牡丹淨化無瑕潤膚霜


秀麗高貴的牡丹,是美麗的象徵 ... 用上紅色包裝,也予人高雅秀麗的感覺


在古代牡丹用來當作藥材,有助於改善肌膚狀況

L'occitane Pivoine Sublime 牡丹淨化無瑕潤膚霜
糅合牡丹芍藥淨化複合物的極緻滋潤提升功效
同時修正微炎症及泛紅、提升微循環,有即時提亮肌膚效果

 

淡粉紅色乳霜質感,觸感幼滑輕盈,推開後很快吸進肌膚
吸收後不會有黏膩感,清爽又保濕
我的面頰及下巴位很易泛紅,用後有即時舒緩作用
 
 
 
香港的春夏季天氣很不穏定
日間又熱又乾,晚間又涼又濕,皮膚也難適應

L'cocitane Pivoine Sublime 牡丹淨化無瑕潤膚霜
獨家研發的智能保濕配方可因應氣候及濕度變化
提供肌膚當刻所需的保濕效果
使肌膚維持保濕均衡點

維持肌膚的水油比例,不會油光滿面呢
所以很適合現在的不穏定的春夏天氣使用

 

用慣它的潤手霜都知道 L'oocitane 的香氣較自然
很鍾意牡丹花的淡雅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L'OCCITANE en Provence HK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loccitane.hk
 
** 產品由 theZtyle.com 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膚質、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