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全身全面 ♡ 男女老幼都用得 ♥ 藥師堂尊馬油 ... 還有試用裝送比大家

現在的天氣成身都乾燥
儍媽就話會不同的護膚品去滋潤番
好似用潤手霜搽手、護髮油搽髮尾、潤膚霜搽身、潤唇膏搽咀 ...

但我家儍爸及兩隻小魔怪又點會咁講究 ... 識用咁多種護膚品 ... 最好就是一樽搞掂哂
所以最近收到這一樽『藥師堂尊馬油』真是好合時呢




藥師堂採用 100% 純正日本馬油
適合不同皮膚使用、低敏度 ... 孕婦及嬰兒都適用


馬油是採取馬的脂肪所製成的油
它的用途也很廣泛 ... 全身及全面都合用的
皺紋、疤痕、妊娠紋、嬰兒脆弱肌膚、濕疹、腳乾裂、皮膚乾燥等療效
有一樽在家就最穏陣


藥師堂是第一家研發並生產銷售馬油的股份有限公司


100% 純正馬油、無香料 ... 所以是無味的
因為是油狀,剛塗抺有油潤的感覺,但是口及收力強
按摩幾下讓它吸進肌膚後,會感到滋潤


早前扭傷腳打了個多月石膏,左腳包住石膏個多月,完全無任何滋潤
一拆開石膏,腳皮乾燥到呢
每晚塗抹藥師堂尊馬油,個多星期後就變番滑滑的腳囉


早幾日出門前,發現髮油剛用完
就用了少少馬油塗抺髮尾,把亂草即時貼服順滑哂
不過,記住用少少馬油好喇 ... 否則頭髮會好笠的
另外,我會用小瓶裝一些馬油比兩隻小魔怪用,每人一瓶 ... 除了方便攜帶,也較衛生
在家或外出,有需要時可隨時滋潤肌膚嘛
他們會自己拎出來搽咀仔、搽腳、搽手 ...

品牌好慷慨 ... 不只送了樽貨裝比我試,也送了一些試用裝比我送比大家


每支試用裝有 8ML ... 正常使用量約一星期


如果大家有興趣想試藥師堂尊馬油
2014年12月3日前去 (以下連結) 我的 theZtyle.com blog 有關藥師堂尊馬油的文章內留言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9432&do=blog&id=262514

我會選出 10 位得奬者,每位得奬者將會得到 3 支試用裝 (約 3 星期用量)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膚質、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