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沙巴美食 ♡ KOZAN 日式鐵板燒 ♥ Shangri-La's Rasa Ria Resort


< 2014 年 8 月 >

兩隻小魔怪在泳池及沙灘玩了一日,累到呢 !!!
不可以出去食海鮮 ... 唯有在酒店食晚飯


Resort 有 5 間餐廳,日式、印度、西餐 ...
昨晚試了自助餐,這晚食我的至愛日本菜 ... 還要是高級的日式鐵板燒

在點餐時,兩隻小魔怪已經累到伏在枱上睡著了
我及儍爸點了兩份餐慢慢嘆

兩份餐的前菜及刺身都是一樣的


一邊食一邊睇著廚師為我們炮製晚餐


醬汁蓋著蝦頭,只是見到白𠽌𠽌的野 ...
最初以為白𠽌𠽌的是煎帶子 ...
原來是已經去了殼的燒大蝦,食起來啖啖肉,蝦肉又新鮮彈牙


這是就是真的煎帶子


日式味噌三文魚 ... 味噌汁較濃味又惹味配白飯一流 ... 好想來碗白飯

雖然不知是咩魚,但好好味 ... 肉質鮮甜仲好嫩滑
到廚師煎牛扒時,囡囡竟然醒了 ... 為食的她一定是被噗鼻的牛扒香氣弄醒
這碟燒牛扒 ... 比剛睡醒的為食囡囡食哂 ... 好想追加多碟 ...  
  
以下的抄菜及抄飯都讓哂比剛醒的為食囡囡
 

 

雜果啫喱併雪糕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2014 沙巴遊記》

 一次過滿足我地 3 個願望的 ... 沙巴遊
貓山王榴蓮蛋糕卷
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 沙巴
沙巴美食 ♡ 榴槤芝士蛋糕 ♥ Secret Recipe
貓山王榴槤月餅 vs 貓山王榴槤冰皮月餅 
沙巴美食 ♡ 佑記肉骨茶
沙巴住宿 ♡ 搵食方便的 ♡ Hotel Sixty3

沙巴美食 ♡ 咖咉多士 ♥ 富源茶室
沙巴美食 ♡ 大茄來海鮮
沙巴美食 ♡ 天橋底嘆盡 4 款馬來西亞榴櫣 ... 貓山王 ♡ D24 ♥ 沙巴榴櫣 ♡ 山榴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