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令人回味無窮的蜜糖磚塊 ♡ 茶木 ♥ 台式休閒餐廳

其實茶木進駐香港都有一段時間,仲有幾間分間,但是人潮依舊

一向至怕人多的我,為了避開長龍又與為食囡囡早點出發搵食囉 !


茶木中午 12:00 正式營業
我們 (星期六) 12:15 到達尖沙咀分店未見有人排隊 ... 食客不多 ... 我們是第 3 枱食客呢

我好鍾意食台式牛肉麵,可以將整碗麵連湯汁都乾掉
茶木的 紅燒牛肉麵 HK$58
自家製的手工闊麵每天由自家工場新鮮製造,不留隔夜的,粗粗的麵條彈牙又煙靭
湯頭濃郁鮮甜又不油膩,牛肉惹味又夠入味
我及囡囡每人各點了一款飲品
本來想點很多網友推介的凍綜合果茶
但是一向鍾情莓果的囡囡都是點了這杯 ... 莓果特調 HK$34
我的 ... 熱水果花茶 HK$37


花茶材料頗多,裡面有檸檬片、青檸、蘋果粒、火龍果、士多啤梨、藍莓等水果
味道有點酸,加少少附上的蜜糖後,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飲著花茶食這個超大超美味的甜品,就不會甜到膩喇 !!!


蜜糖磚磈是茶木的人氣甜品 ... 店主必食推介

鍾情莓果的囡囡在士多啤梨味及藍莓味之間豫疑好久,最後終於點了 ...
藍莓香草蜜糖磚磈 HK$68 ... 賣相真的非常討好 ... 一上枱囡囡真的 "嘩" 了聲


這個蜜糖磚由三層厚多士疊成,上面加上香滑的忌廉及雪糕點綴而的的

食時先移開第一層厚士多,就見到第二層厚多士的中間已切成粒粒
每磈麵包沾滿蜜糖才去烘,多士粒粒外脆內軟,甜甜的很美味

將厚士多沾少少忌廉及雪糕來食還美食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