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每朝健康 ♡ 綠茶 ♥ 幫我戰勝體脂肪

一向都愛飲綠茶,因為它益處多多,是養生佳品
在可以抗氧化、抗衰老、消脂去膩
也含豐富維他命 C 及 E 可以提升身體的免疫力

最近,就收到我啱飲的綠茶飲品 御茶園‧每朝健康綠茶




每朝健康綠茶得到唯一榮獲台灣健康食品 3 項認證綠茶 

體脂肪認證 
♡胃腸功能改善認證  
♡ 調節血脂功能認證


每朝健康綠茶 ... 睇個名以為早上飲用的
但是每朝健康有幫助消化的功效,大餐後或者進餐時飲用較適合 ... 每日一瓶就可以囉
因為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有助減肥瘦身呢

 

睇戲時,以每朝健康綠茶代替汽水配爆谷不錯的,可以消脂去膩
由於每朝健康綠茶不含糖份,零熱量 ... 好健康的
至於味道方面,是那種較濃厚綠茶,又香又甘甜 ... 也是我愛的綠茶味道

 

每朝健康綠茶結合來自歐洲的天然菊苣纖維與來自百分茶葉沖泡的天然兒素
能促進新陳代謝

剛開始每天飲用一樽每朝健康綠茶
肚子明顯有咕嚕咕嚕的叫,脹氣及排氣的感覺,但無敏感或不適
每天下來,脹氣及排氣的情況有所減緩及改善
至第五天也不覺脹氣及排氣的感覺

現在都習慣進餐時一瓶每朝健康綠茶,不只解渴,也可以去油膩及幫助消化
10天的試飲份量也掃光了,是時候要去入貨囉!

 

包裝上注明避免長期冷藏,易產生天然纖維沉澱,影響口感
加進冰塊,就可以飲到冰凍的每朝健康綠茶,又不會影響口感喇


另外,亦有些注意飲用的事項

  • 含有菊苣纖維,飲用後會促進腸道蠕動,並產生脹氣及排氣等現象,若有不適請停止飲用
  • 高血壓及心臟病患者不宜飲用

More information :
"每朝健康" 香港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everymorninghk


** 是次產品由 Jagger International Ltd. 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感受、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