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適合夏季使用的 ♡ 天然薄荷配方 ♡ Kracie SILK 保濕精華沐浴系列

夏天來了,轉季囉 !!!
除了衣物和護膚品要換
沐浴及洗護髮產品都要換過的



剛啱收到靚女 PR 送來的 Kracie 保濕精華沐浴系列
蘊含天然薄荷配方 ... 好適合夏季使用的



含天然膠原蛋白保濕因數滋潤柔軟全身肌膚
將肌膚的水份緊緊鎖住


先講 Kracie 保濕精華洗護髮產品

 

左面白色泵的是 ... Kracie 保濕精華洗髮露 
面白色泵的是 ... Kracie 保濕精華護髮素 

 Kracie 保濕精華洗髮露 HK$19.9 / 520ml


只要唧少少洗髮露就輕易打出豐盛泡泡,也易沖洗


  
Kracie 保濕精華護髮素 HK$19.9 / 520ml

洗髮後,記住用護髮素滋潤髮絲
洗髮露及護髮素都是水潤型的,用後不會有滑溜溜洗不乾淨的感覺

它的薄荷成分,洗頭時不會令頭皮有涼涼的感覺
 ... 雖然我不討厭這種涼涼的感覺,但有些人真的會唔鍾意的
蠻鍾意它滋潤髮絲得來又不油笠笠 ... 正正是夏天想要的

Kracie 保濕精華沐浴液 HK$19.9 / 520ml

沐浴液也是我愛用的類型 ... 因為它也是易起泡,易沖洗
沐浴液與洗護產品一樣含薄荷成分,散發出清新的薄荷香味
夏天沐浴時至鍾意這種由頭到腳的清涼舒爽感覺

重點是價錢親民,每款產品大大支只售 HK$19.9 ... 用齊一套都是 HK$60 有找
一家大小每天洗頭沖涼都不心痛,真是抵用又好用耶

** 產品由 Kracie 品牌提供
 

銷售點:莎莎化妝品
More information :
Kracie HK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racieHK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膚質、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