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4 分鐘就有靚湯飲 ♡ 位元堂即食養生燉湯

我好鍾意飲湯,尤其是老火湯
而老火湯往往要煲上 3 個鐘
我這些繁忙的都市人邊有咁多時間去煲湯 ?! ?!

今次得到 tryit.hk 的試食機會 ... 一開即食的養生湯包 ... 真是啱哂我喇


今次可以試到 位元堂即食養生燉湯系列 其中 3 款口味的燉湯
 ... 猴頭菇響螺燉雞湯、五指毛桃燉雞湯、瑤柱蟲草燉雞湯




位元堂即食養生燉湯系列 全部有 5 款口味 ... 還有當歸紅棗燉烏雞、羅漢果雪耳豬展湯
按照傳統食療理論配搭上乘材料,集各種食材精華用心燉製
每一口燉湯,不含人造色素,人造香料及防腐劑


食法方便 ... 只要放在熱水中加熱 4 分鐘或用微波爐加熱 5 分鐘就飲得

屋企無微波爐,所以就咁放入熱水中加熱 4 分鐘,倒入碗就飲得囉... 好方便喔 !!!


瑤柱蟲草燉雞湯 ... 有養心安神,補肺益腎之效
一盒有一湯碗的份量,即是大約 1 碗半飯碗
湯料有雞肉、蟲草花、靈芝等,燉湯很清甜很好飲的



猴頭菇響螺燉雞湯 ... 滋陰養顏,健脾補腎之效
湯料也很豐富、有螺肉、猴頭菇及雞肉,燉湯鮮甜滋潤

 


五指毛桃燉雞湯 ... 有健脾化濕,補中益氣之效
燉湯有陣淡淡的椰香味,味道來自湯料中的五指毛桃
這款湯好啱現在春天濕漉漉的天氣喝,可以袪濕提神的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及喜好作出分享及食後感,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