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 Dove ♡ 直順修護系列‏

我與很多女生一樣
很想擁有一把直順秀髮



Dove 新推出的直順修護洗髮及潤髮乳 ... 針對蓬鬆易打結的髮質 ... 啱哂我囉





添加『直順亮澤精華』,能補充秀髮流失的養分
配方更能撫平秀髮毛鱗片並形成保護膜,有助鎖住秀髮水分
滋潤每根髮絲,讓秀髮不再蓬髮易打結



直順修護洗髮乳
易起泡,加少少水就打出泡沫



直順修護潤髮乳


氣味是一貫 DOVE 洗髮乳的香味,自然清淡的花香味 ... 聞起來很舒服
滋潤度也不錯,洗後頭髮摸起來順滑,打結的情況也改善了
隔天起床頭髮比平常的貼服自然,無咁毛燥凌亂
早上不須吹整及塗抹任何護髮用品的情況下,頭髮都乖乖的無亂翹




Dove Facebook Fans Page 有 Dove〈直順輕盈 Ready to Go〉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dovehk/posts/365005493640097
參加小遊戲,即有機會贏特別大獎「二人墾丁陽光之旅」及全新直順修護洗髮乳 (每週500份)

**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Dove 提供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髮質、情況及喜好作出分享及用後感,合用及選購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