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3月8 日婦女節 … 又有藉口比我食 “蠔” D

上星期六是38日婦女節
是我的大日子,婦女大哂 我話哂事 講笑咋 我邊有咁威

其實,果日咁啱經過這間專食蠔的餐廳
見到個餐牌的 set lunch 都好啱食
咁咪入去試下囉
坐下至知原來可以以優惠價 HK$100 order 半打生蠔 咁筍當然要試喇


賣相不錯 也新鮮肥美呢
Waitress 放下的時候亦有簡單介紹蠔的品種 但我太心急食而忘了
還叮囑要由淡至濃吃



除了可以醮點茄醬或 Tabasco
還介紹了一款很特別的紅酒醋汁配生蠔來吃
這支紅酒酢是店舖自家製的
一倒出來就聞到酸酸的醋味
不好太貪心,倒幾滴紅酒醋落生蠔就得喇 否則比醋味蓋了蠔味的
我蠻喜歡這個配搭 酸酸的紅酒醋與蠔很夾,更能帶出蠔的鮮味

 

我的午餐 A … 鴨胸燴意大利粉 HK$42
是囝囝及我都愛的白汁意粉 ... 好 creamy 的呢 ~~


儍爸的午餐 C … 香煎羊扒伴薯蓉 HK$68



跟午餐的咖啡都好精緻


這間食店在邊 ???
土瓜灣的 Oyster Station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及喜好作出分享及食後感,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