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ettusais ... 毛孔拯救行動 ... Part 1

根據研究調查指出,亞洲女性很在意毛孔問題
尤其是鼻頭和臉頰的粗大毛孔 ... 亦是困擾我的問題呢

早前 ettusais 招募毛孔拯救隊員 ... 當然第一時間報名
有幸地成為了 ... ettusais 毛孔拯救隊員
... 拯救我的粗大毛孔






毛孔拯救隊員的任務就是
...
拯救我的粗大毛孔和徹底消滅毛孔元凶 ... 不飽和脂肪酸

今次的毛孔拯救行動唔需要大量工具
一支 ettusais pore care serum 就可以了

 


ettusais pore care serum 零毛孔精華素 (HK $29015g)

不含香料、不含色素、弱酸性、經過敏感測試
... 成份溫和,絶對適合感敏肌的我 ~~




日本製造喔




小巧的牙膏狀設計好輕便 ... 絶不礙位




細小的瓶咀 ... 每次唧出一小粒的份量已足夠塗抹一邊臉頰的毛孔




白色啫喱狀 ... 塗上後很易吸收進皮膚




試用期 : 14 天


使用方法 : 保濕水後使用,取適量塗搽於毛孔明顯位置


試用感受 :

很喜歡它啫喱狀的質感,塗搽後很快吸收收進肌膚,又很清爽,絶不油膩。

試用兩星期後,面頰粗大又粗糙的毛孔變得細小,凹凹洞又變得平滑了,膚質也變得細緻了。

最重要是面上的油光也減少了,仲 keep 到成日呢。可能是產品含有抗菌保濕成份 (ac control oil) 同時抗荳及滋潤皮膚,不會令皮膚乾綳綳,油光也少了。


~~

~~

~~

試用了兩星期的效果,我非常滿意
想知道我今次的毛孔拯救行動是否成功
就要留意我的 ... 毛孔拯救行動 Part 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