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鎖黑透白 ~ Clarins 高效美白透滑精華

所謂「一白遮三醜」,所以對於愛美的女士來講,美白最最最為重要
但為什麼「用了美白產品,但效果未如理想?」「色斑一旦出見,只會加深,變得明顯?」主因就是没有截斷黑色素通道,從根源減淡及減退色斑
Clarins 全新推出的高效美白系列以亞洲人皮膚為設計藍本,以先進的成分有效針對黑色素沉澱容易形成色斑等問題,藉專利的四重鎖黑透白系統,配合獨家萃取海百合精華,全方位停、阻、封、絶黑色素傳送及形成,令膚色重現白裡透紅的神采。

海百合〈百合花中之冠〉~ 來自自然界的奇妙力量,嶄新美白成分
在古希臘,海百合的名字為「pancratium」,意思是「賦予所有能量」,主要是因為海百合擁有頑強的生命力,可適應各種環境,無論是海上、沙地或陽光下,均可發揮奇妙力量,綻放驚世淨白。
Clarins 科研實驗室經多年研究,在全球各種植物中發現海百合的驚人美白力量,有效控制黑色素通道。



White Plus HP 高效美白透滑精華 HK$580 (30ml)
資料來自官方網頁 http://www.whiteplus.clarins.com/hk/chi/#/product

功效 :
全面提升鎖黑功效,全方位減退及預防黑斑,綻放白晳透亮,盡現光澤及透明感。

使用方法 : 每天早、晚護膚前使用,輕輕按摩於面部及頸部肌膚





產品是法國製造 ~~ 信心保證,安心使用喔!


密封的泵裝設計,令產品保存得更好,更衛生
~~ 驟眼看上去,很難找到泵咀呢! ~~











試用期 : 7 天

用後感 :

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
約 5 角份量已足夠全面塗抺
擦起來蠻清爽、不黏笠油膩的
且容易推開,一塗上去,一下子便吸收進肌膚

至於,試用 7 日後的美白效果 .....
雖然沒有感受到明顯的白晢色差
但整體膚色比前幾天更為均勻
肌膚也有自然的光澤感
摸上去也感覺細緻嫩滑了
只是試用了 7 天,便有這樣的效果,讓我很驚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