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食記】我的生日蛋糕 ♥ The Drawing Room 瑞吉黑朱古力蛋糕


上星期是儍媽的生日 ... 又大一歲囉 !!!

多謝大家的祝福 !!!


今年的願望 ...
希望疫情快點過去
大家都 Stay Safe Stay Healthy 快點回復正常的生活


儍媽最近鍾意食朱古力 ...

儍爸揀的 ... The Drawing Room 瑞吉黑朱古力蛋糕 ... 好啱我的口味 ~~


The Drawing Room 瑞吉黑朱古力蛋糕
由香港瑞吉酒店餅房行政總廚 Chad Yamagata 製作

由朱古力海綿蛋糕。黑朱古力奶油。牛奶朱古力慕絲
朱古力慕絲忌廉。黑朱古力鮮奶油醬製成

全部都是朱古力 ...
入口滿滿朱古力的味道,再加上微微的酒香,好滿足呢 !!!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體質和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 本網誌內所有文章和圖片均屬本人所有,歡迎參觀。圖文如欲轉載,請先聯絡cheungester@gmail.com !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 多謝合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