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走入【夢見屋】與 Chocolate Rain ♥ 嘆下午茶

【2016 年 6 月 19 日】


囡囡上完興趣班有點餓,剛啱經過夢見屋就入來嘆個下午茶先
這兒走簡約和風格調,樓底夠高,枱與枱之間又有空間



餐廳的天花、牆壁和⻆落都有 Chocolate Rain 筆下的人物
下午茶時間客人不多,環境又舒服,望著咁可愛的公仔嘆下午茶,心情都好點


下午茶套餐款式不少的,有甜品、西多士、意粉 ...


我和囡囡點了份 ... 煙三文魚蘑菇忌廉意粉配熱咖啡 ... 一起分享
很足料喎 ... 有很多三文魚和蘑菇
看上去好似不夠忌廉汁,其實每條意粉都沾有忌廉汁,食落去不會太膩

 

囝囝點了份 ... 自家製蛋糕套餐


揀了件抹茶朱古力蛋糕加 $$ 改配特飲 ... 蜜瓜梳打
夢見屋是 Italian Tomato 旗下的餐廳,當然是用番 Italian Tomato 的蛋糕
蛋糕很鬆軟,香甜的紅豆忌廉和淡淡的抹茶,很啱囝囝的口味
一下子就比他食哂,我只食到一小啖咋


和茶房 鎌倉 夢見屋 Yumemiya Japanese Cafe
香港 上環 德輔道中 317-321 號 啟德商業大廈 地下 G 及 H 號舖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和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