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溫馨又舒適的 ♥ Fullhouse Kitchen

【2016 年 1 月】

很耐冇逛荃灣喇 !
原來之前在尖沙咀和沙巴食過的 Fullhouse 在這兒也開了分店


尖沙咀 Fullhouse Signature 較高格調的餐廳
而荃灣這兒 Fullhouse Kitchen 是自助快餐式

 

先在櫃檯點餐,響鬧器亮著就可以到服務台取餐


下午茶時間當然點下午茶餐,但是周末的下午茶餐飲品要另計
食物的份量也較正常的細份,不過 蕃茄汁肉醬意粉 HK$28 有蠻多的肉醬,幾好味的

飲品點了凍黑糖檸檬蘋果茶 HK$24、蘋果汁 HK$12、凍荔枝茶 HK$20

.

兩隻小魔怪逛到又累又渴,唔等我影相就大啖大啖的飲了
我的凍荔枝茶就可以慢慢影番張靚相先 ~ ~
荔枝茶不太甜,仲有香濃的荔枝味,不錯


囝囝也點了份至愛的朱古力軟心蛋糕配雲呢嗱雪糕 HK$42
由於即叫即製等了約 15 分鐘,心太軟的賣的賣相不錯呢 !!!
做到香濃幼滑的流心,熱騰騰又香濃的朱古力漿,滋味又滿足呢 !!!


Fullhouse 是以家為題材的主題的餐廳,裝潢簡約又溫馨
滿怖一家四口卡通人物的圖畫,逛到累入來喝杯飲品食點小食,叉叉電真是不錯的




餐廳內的飲水機好可愛,是以此店的主題人物 ... 姐姐 Tiffani 和弟弟 Tony 的人仔飲水機
如果喜歡也可以買個返屋企的,店內也有一些這四位主題人物的家居用品出售的



Fullhouse Kitchen
香港 荃灣 青山公路 398 號 愉景新城 1 樓 1027 號舖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喜好、口味和情況作出感受和分享,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