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特式泰東北菜 ... 18 巷泰國餐廳

這日與妹妹諗住食完飯,就去 shopping 買聖誕禮物
所以食飯地點揀了好多購物點的銅鑼灣

雖然我們不太好辣,但頗鍾意香口惹味的泰國菜
於是就揀了世貿廣場的 18 巷泰國餐廳一嚐泰東北菜的滋味



先來飲品 ... 椰青特飲 
原個椰青上枱,先挖清裡面的椰青肉,再將椰青肉和椰青水加冰一起攪成沙冰
飲落去比椰青水更香濃,沙冰味道清新又幼滑


18 巷拼盤 ... 好豐富的小食拼盤
有春卷、炸蝦餅、炸魚餅、蟹餅、豬頸肉
全部都想食 ...啱哂有選擇困難症的我們


好鍾意黃色的蟹餅,裡面加了好多粟米,脆口但不油膩
蝦餅鬆脆彈牙;微辣的魚餅,很惹味;豬頸肉爽口又 juicy


泰東北燒牛扒青木瓜沙律配糯米飯
平時食泰國都是甜品至叫香芒糯米飯,第一次主菜配糯米飯咁食


將糯米飯點少少秘製醬汁和燒牛扒一起食
酸酸辣辣的醬汁、軟糯的糯米飯和香濃的燒牛扒,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雖然青木瓜沙律頗辣,但是加埋炸蝦仔一起食又真是好好味
連不食得辣的我,也一口接一口的將它掃清光


泰式燉花膠 ... 天氣冷食點滋補的燉花膠補補先 


好足料呢 !!!
有很多花膠、蟹肉、冬菇和肉絲
食的時候按喜好加入芽菜泰式醋汁一起食
而我鍾意加多點芽菜,因為鍾意它爽脆的口感  
熱騰騰的湯羮配埋充滿膠質的花膠,養顏又美味


第一次點這款甜品 ... 泰式椰汁石榴子 ... 就是被它紅紅綠綠的賣相吸引
黃色、綠色和紅色的石榴子外層軟糯,裡面是爽脆的馬蹄粒
配上椰汁味道清新又有口感


食泰菜又點少得我至愛的 泰式千層糕
上枱時還是暖的,充滿椰香又不太甜,加上軟軟又煙煙韌韌的口感,很滿足呢 !!!



18 巷泰國餐廳
香港 銅鑼灣 告士打道 280 號 世貿中心 1302B 室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和情況作出分享和感受,一試 / 合用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