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沙巴美食 ♡ 叻沙 ♥ 怡豐茶室

《2014 年 7 月‧沙巴》

我好鍾意食叻沙 ... 嚟到沙巴當然要食番碗
這間位於加雅街的怡豐茶室是我們每次必到的食店

 



不只叻沙,牛雜麵都是這兒的推介

 

麵食有大 RM7、小碗 RM6 選擇


我當然點至愛的 ... 怡豐叻沙 ... 我咁細食,小碗夠食囉


賣相不錯,也很足料 ... 有雞肉、蝦、芽菜、蛋絲
看上去很似很辣,但其實不太辣 (是少辣),愛辣的可以自己加點辣椒醬
食之前記住唧少少青檸汁,甜酸辣加上椰奶的香味 ... 至正的


牛魔王儍爸的 ... 怡豐牛雜米 ... 大胃王當然點碗大的

湯頭有點似台式牛肉麵的湯底,但這碗較清淡
牛雜夠稔,還有彈牙的牛丸


真是估佢不到 ... 囝囝居然點了碗 ... 雞肉雲吞麵
賣相都好港式,湯較清淡 ... 我都是鍾意港式的鮮蝦雲吞麵多點
但囝囝就食得津津有味的


飲料都有很多選擇的



我當然是飲來怡豐必點的雙層拉茶 (中間果杯) RM2.5

底層是奶,上面是拉茶,最上面是拉茶的泡沫,賣相不錯

另外,儍爸亦點了杯拉茶 ... 可以比較下兩款拉茶的味道
兩杯拉茶同樣香滑,茶味又濃
分別的是雙層拉茶的奶味較重又多點泡沫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口味、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2014 沙巴遊記》

 一次過滿足我地 3 個願望的 ... 沙巴遊
貓山王榴蓮蛋糕卷
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 沙巴
沙巴美食 ♡ 榴槤芝士蛋糕 ♥ Secret Recipe
貓山王榴槤月餅 vs 貓山王榴槤冰皮月餅 
沙巴美食 ♡ 佑記肉骨茶
沙巴住宿 ♡ 搵食方便的 ♡ Hotel Sixty3



沙巴美食 ♡ 咖咉多士 ♥ 富源茶室
沙巴美食 ♡ 大茄來海鮮
沙巴美食 ♡ 天橋底嘆盡 4 款馬來西亞榴櫣 ... 貓山王 ♡ D24 ♥ 沙巴榴櫣 ♡ 山榴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