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神奇椰子油護膚力量 ♡ Orifera

朋友們曾經推介過椰子油
因為它的療效廣泛,效果也好 ... 例如提升抵抗力、醫治濕疹、減肥、降血脂、殺菌、護膚等

講真的 ... 我還未試過椰子油的療效

不過,今次終於有機會試喇 ... 可以試下椰子油的神奇護膚力量
 
 

收到的這兩款產品是來自馬來西亞的 Orifera清爽潔面泡沫 + Orifera活力爽膚水


♡ Orifera 的精純椰油,原材料椰子來自受監控的菲律賓椰子園
    受嚴格 GMP 生產質量管理規範控制程序,確保椰油保持高品質、高純度和衛生標準

♡ 不含有化學物、污染物、加熱處理的殘留物、濕氣或腐壞所產生的殘留物
     真正不經人工提煉 (Refined)、漂白 (Bleached) 和無使用化學除臭劑 (Deodorized)

♡ 所有產品均通過 FDA 認證,證實其氧化度指數及水份含量極底,產品能確保長久新鮮


 

Orifera Self-Foaming Mousse Cleanser  
清爽潔面泡沫 
HK$195.00 / 150ml


這支潔面泡沫真是啱哂我 ... 潔面同時有效地溶解臉上的彩妝污垢

泵出來又是我至愛的泡泡 ...泡沫很柔滑,塗上面後不會很快散去
按摩一陣用水清洗後,肌膚乾淨清爽,不會有綳緊乾乾的感覺

亦很鍾意它清新的薄荷香味
因為成份中除了有精純椰子油,也加入了薄荷油
洗面時聞著清新的薄荷香味很舒服,很適合在悶熱的炎夏使用,可以趕走悶氣


 

Orifera Hydra-Energizing Toner 
活力爽膚水 
HK$188 / 100ml



噴咀式設計使用方便,有淡淡怡人的香味
我會在潔面後直接噴在面上,再用手輕輕拍打至完全吸收,用後不黏膩
由名貴的多元礦物質研製而成的活力爽膚水,有潤澤保濕的功效
最近天氣酷熱,常處於冷氣的地方,覺得肌膚乾乾時也會噴上面補充水份


 


** 是次活動由健怡坊邀請,分享之產品亦由健怡坊提供


銷售點:

全線健怡坊分店
健怡坊網上商店 www.healthplus.com.hk
FingerShopping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orifera
邦邦堂  www.bonbontong.com
莎莎 Dot Com www.sasa.com


** 以上分享是以我的膚質、喜好及情況作出分享及感受,合用 / 一試與否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