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Playright 智樂 ♡ 大自然遊戲基地

現在的科技發達,很多小朋友都愛低頭打遊戲機,較少戶外活動

多謝友人的情報
讓我家兩隻小魔怪可以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玩了一個下午

『智樂 Playright 』近年全力推廣「大自然遊戲」
旨在鼓勵小朋友及家長從遊戲中,與大自然建立正面關係。
利用天然資源及配合環境地勢,將公園的草地化身成為大自然遊戲基地
讓大家親近大自然,展現活力及創意的一面!

Playright 智樂大自然遊戲 @佐敦谷公園

今次都是我地第一次到佐敦谷公園
見到兩大遍綠油油的草地很舒服
一邊草地已經有很多人在野餐 ... 我地下次都要嚟野餐
另一遍草地就是智樂大自然遊戲基地




小朋友們一見到第一個遊戲『禾稈草大戰』已經第一時間加入戰團
講真 ... 在城市中長大的小魔怪好似是第一次接觸禾桿草
見到小朋友們亂拋禾桿草時的開心樣
我都想加入一齊玩 ... 發洩一下都不錯的


滾滾竹筲箕』是將竹筲箕輪子沿著樹枝路軌滾下小斜坡
唔知係咪細佬的技術不好呢 ?! ?! ?!
他的竹筲箕輪子總是出軌


極速滑道』小朋友坐在米袋上,從竹製的滑道滑下

 

 『竹枝發射台把像筋往後盡拉,竹制「炸彈」就會發射喔


當日的遊戲都採用了一些簡單的天然材料:竹、繩、木、竹籮等
又或是一些廢物利用的再造材料,讓大家感受到與大自然溶合一起的感覺


只是一個亳不起眼的米袋 (即是麻包袋)
小朋友爬進去,一綳一跳的就化身成小袋鼠,也樂上半天


智樂網址:www.playright.org.hk
大自然遊戲專屬網址:www.playright.org.hk/tc/play4season/index.html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