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先護後鎖修護受損秀髮 ... DOVE 2 步深層鎖護精華

第一次被選為 imore 體驗成員

試用的產品是 DOVE 新出的深層修護系列
可以急救嚴重受損髮質


Dove 深層修護洗髮乳 
Dove 深層修護潤髮乳
Dove 2 步深層鎖護精華 


主要報告 『DOVE 2步深層鎖護精華
強調只要兩個步驟就能夠讓受損髮質柔柔順順 7 天


以「先護後鎖」的嶄新護髮概念
從外而內的深入髮絲纖維,定位追蹤修護受損的髮芯部份,並鎖住修護養分於秀髮上
一星期用一次,秀髮便能持久柔軟順滑長達 7 天。


一盒有 8 支,是 4 次的份量 ... 因為每次要用 2 支的
 
Step 1 的精華乳 + Step 2 的精華素 ... 各 4 支
 
使用方法:(一星期一次) 洗髮 → 護髮 → DOVE 2步深層鎖護精華


Step 1 精華乳《修護秀髮》 ... 沖洗式
含「髮絲纖維修護」因子,深入滲透髮芯纖維,修護受損部分,為髮芯注入養分。


白色乳霜質感,輕輕在髮絲按摩 3 分鐘,再以清水沖洗就可以喇
一支有 15ML,份量也足夠我把長而厚的秀髮

香味是一貫 DOVE 獨有的花香味 ... 好舒服的香味


Step 2 精華素《鎖護秀髮》 ... 免沖洗式
DOVE「修護鎖科技」, 在修護髮絲後瞬間鎖住修護養分於秀髮上
令秀髮順滑不易打結展現光采,用後無需清洗。


透明油滴質地,塗於半乾的髮絲,然後即可如常造型
一支有 5ML,我把厚而長仲好乾旱的頭髮每次要用半支

如果短髮用不完一支的話,只要將原先的管咀倒轉插封住就可以喇
餘下的精華素,隔日再塗抹在髮尾,因為髮尾是我的重災區,開叉又乾旱要特別修護

油滴質地但不油笠,吹整後也不會有沉重感


我習慣每天洗髮,最近髮質不太好,髮尾開叉又打結,摸上去又粗粗乾乾的,不太順滑

使用後,頭髮看上去很健康的、摸起來也滑滑的
髮尾也無打結,梳起來很順直


一星期一次,一盒可用一個月,HK$59.9 的價錢相當抵用喔!



Dove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dove?ref=ts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