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44988812-1

My favorite post ~ 親子郊遊樂 ... 點滴揹水行2012 @山頂

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簡單3步驟‧趕走頑強粉刺痘 ... St. Clare 粉刺速淨 MP3

粉刺是一個令我頗頭痛的問題
鼻頭及下巴位尤其嚴重

今次這個產品是台灣 No. 1 的熱賣品來的


只要簡單的 3 步驟
能將頑強的粉刺清光光




 St. Clare 粉刺速淨 MP3 (HK$189.00 售價: HK$151.20)  
  • 可溫和軟化去角質、除粉刺、緊緻毛孔;速效保養通通一次搞定!
  • 創新研發之多元高密性拔除聚合體(Polyvinly Alcohol)粉刺面膜,能密著吸附油脂和粉刺,徹底清除!
  • 使用後備感清爽不緊繃,長期使用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進而調理肌膚,使肌膚呈現光澤、明亮 ~ 告 別惱人粉刺,重回無瑕肌膚。 
 

套裝內有 3 支產品,每週使用 1~2次


產品上有印有 I,II 及 III 的數字,使用時不怕用錯呢 !!!




Step 1 ~ 深層粉刺柔化露 (20ml) ~~ 軟化角質

透明微香、清爽溫和毫不刺激的清爽凝露,能深入毛孔根部;軟化頑固的粉刺和排除多餘的油脂,使粉刺鬆動後,可被後續的「粉刺速淨面膜」緊密黏著包覆,凝膠 於肌膚上,輕輕按摩約 2~3 分鐘後凝膠便會包覆老舊角質剝離根部而上浮,給肌膚一臉淨透;做好徹底清除粉刺速淨毛孔的準備。


使用方法:

清潔肌膚和手部後,塗抹於粉刺和毛孔粗大及過度出油的部位,可柔軟深層頑固的粉刺,使粉刺鬆動並上浮到表層。輕輕按摩2~3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並維持適當的濕潤度。

第一支 ... 透明 GEL 狀的質感
我會按摩至變成白色才用水沖掉,不要抺乾,在濕濕的皮膚上直接塗上第二支面膜



Step 2 ~ 粉刺速淨面膜 (40g) ~~ 拔除粉刺

白色濃稠的泥狀面膜,能緊密貼合臉型,吸附粉刺、多餘油脂和老廢角質、調解油脂分泌,能自然的平衡皮膚PH值及深度清除毛孔污垢。待完全乾燥後撕除,使毛孔瞬間清爽潔淨,肌膚光澤勻亮,展現清透光滑的新生肌膚!

  
使用方法:

於塗抹「深層粉刺柔化露」後濕潤的部位,均勻地塗抹「粉刺速淨面膜」,塗抹的厚度必須要能遮住原本的膚色和毛細孔。靜待20~25分鐘左右,確認面膜完全乾燥後,由下往上一口氣撕除沾滿粉刺的面膜。

第 2 支 ... 白色泥狀面膜
塗上在較多粉刺的地方,當然是鼻頭及下巴位
記住要塗厚一點,我第一次用時,因為太薄吸不到粉刺出來
待全乾後,由下至上撕除,撕的時候真的有點痛,但可以拔除可惡的粉刺,再痛也要忍
睇吓張面膜,除了細大的毛孔外,真的吸了些粉刺出來




Step 3 ~ 毛孔調理緊緻露 (20ml) ~~ 緊緻毛孔

不含油份的水潤清爽的調理露,能有效調理和平衡油脂分泌,可緊緻毛孔,深度滋養肌膚,呈現水嫩亮白的膚質;維持明亮膚色與持久亮麗的彩妝


使用方法:

輕輕塗抹於敷過面膜的部位,有效減輕刺激、並幫助毛孔緊縮,呈現清爽細緻的好膚質,膚色更加均勻透明。


第 3 支 ... 透明水狀質感
撕掉面膜後,要立即塗抹,可以即時舒緩撕面膜的拉扯刺痛感
感覺鼻頭的毛孔變得較緊緻,摸起來也很光滑
可能因為剛剛將老化角質及粉刺拔掉的關係
肌膚也變得透亮些


尤其是下巴,每次摸下巴感覺粗粗的,但又看不到粉刺
但都能黏到一堆粉刺出來, 再摸一次下巴就變滑了


St. Clare 官方網頁 http://www.st-clare.com.hk/
St. Clare Facebook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tclare-%E8%81%96%E5%85%8B%E8%90%8A%E7%88%BE/226563707356125?sk=wall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的大魔怪‧小公主

我的小魔怪‧小王子